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4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盛大開幕

2014-07-09 09:58:47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7月9日訊,第十屆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隆重舉行。出席本次開幕儀式的嘉賓有: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任旭東,鋁業協會秘書長Ron  Knapp。開幕式當天,在盛大的舞獅儀式後,勵展博覽集團大中華區助理副總裁張嵐致歡迎辭,代表主辦方向來自各地的嘉賓、參展商和專業觀眾表示熱烈歡迎;鋁業協會秘書長Ron Knapp發表重要講話,他表示,在全球經濟增速放緩的大背景下,鋁工業面臨著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復雜局面,第十屆中國鋁工業展在此時提供給全球產業鏈一次的交流機會,將會促進整個行業的健康可持續發展。

  與往屆展會呈現鋁工業全產業鏈不同的是,本屆展會的定位和重點由全線產品轉型為深加工產品,同期舉辦的各類活動和服務也更加豐富多彩,研討會以及互動專業論壇異彩紛呈。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