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永利堅:非常品質 波瀾不驚練好內功

2010-02-23 11:50:17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訊:(記者/劉倩 撰稿/責編 王穎)1986年,一個鋁業新星誕生了。它有著具有遠見性的戰略管理團隊,現代化的管理體係,幹凈大氣的辦公環境,年輕技高的生產人才,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這成就了廣東省早、規模較大的專業性鋁材生產企業。並造就了一個注定要在中國鋁型材行業中成為經典的品牌--永利堅。  

  傳承使命  見證成長

  在公司董事長的策劃及帶領下,佛山高明永利堅鋁業有限公司成為規模較大,在廣東省乃至全國都較有實力的鋁型材企業。

  從企業發展的長遠戰略考慮,2004年,企業增資16000餘萬元,在佛山市高明滄江工業園區人和轄區徵地300畝,建立更為大型、更為現代化的大型鋁型材工業加工平臺,階段工作現已完成並正式投入生產,且具備熔鑄、擠壓、機械磨砂、陽極氧化、電泳涂漆、粉沫噴涂、氟碳漆噴涂、熱轉印木紋(石紋)、隔熱生產線、拋光線以及模具、試驗、檢測、機械加工、門窗設計、制作、安裝,並且通過加強工藝方面的研究,達到生產各種鋁合金牌號合金的工藝水平,年生產能力二萬五千噸,鋁棒四萬噸以上。

  非常品質苦練內功  內外夾擊下茁壯成長

  在金融危機的衝擊下,高明永利堅公司頂住了壓力,積極地面對市場,制定措施應對一係列的變動。它注重做好自己企業產品的品質,始終堅持奉行質量、信譽和售前售後服務的理念,創造出了更具影響力的企業品牌。

  “自2008年實施出口退稅下調後,鋁材出口企業的利潤空間被擠壓,鋁材企業受到了直接的衝擊,原材料的差價加大,國內外鋁錠的差價增大,出口受到了較大的制約,在競爭中處於不利地位。此階段有消息傳出鋁軋材的出口退稅政策將從目前的零直接一步到位提高到13%,這對於增加企業的積極性,活躍市場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佛山市高明永利堅鋁業有限公司銷售總經理霍志華如此告訴我們。“並且有色金屬產業規劃,國家抓緊建立收儲機制都是對鋁行業很有意義的政府措施,所以我對鋁業很有信心。”

  在宏觀壓力下,佛山高明永利堅有限公司依然訂單充足,專心做好自己的產品,控制成本,提升創新與銷售能力,在發展中解決問題與困難,有效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永利堅:非常品質 波瀾不驚練好內功

 

  創新技術  與時俱進

  “執著的追求、與眾不同的創新”是高明永利堅企業的保證,高明永利堅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應用三酸拋光技術的衛浴產品,它能有效解決黃煙、流痕、高藥耗的難題,把這種技術應用在產品上可以使產品表面更亮更平整。高明永利堅公司就是時刻想著改進技術,進行產品創新,服務客戶,才能在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

  承擔責任  服務社會

  汶川地震給霍志華銷售總經理帶來了深刻的感觸,他說,會堅定的承擔社會責任,使自己的企業服務社會,為社會創利益,為社會做貢獻。

【相關視頻鏈接】:世鋁網記者專訪佛山市高明永利堅鋁業有限公司 銷售總經理 霍志華

(責任編輯: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