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鋁業奧林匹克-德國鋁工業展覽會於埃森落幕

2010-09-21 09:32:44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綜合訊 9月14日-16日,素有“鋁業奧林匹克”之稱的德國鋁工業展覽會(ALUMINIUM GERMANY)在德國埃森隆重舉行。本屆ALUMINIUM2010是鋁工業和其相關應用配套設備展覽的之地,是鋁工業及相關配套應用設備重要的展示平臺。全球鋁生產商、加工商、精煉商以及科技和附加產品供應商,以及各種配套應用產品供應商匯聚在此。

  本屆展覽會有來自40多個國家約900個展商展示近千種創新產品,以及深層技術開發和新趨勢。本屆展覽會覆蓋整個價值鏈:從提煉到成品應用於汽車制造和運輸、建築、機械電機工程、包裝設計以及鋁加工及精煉技術等主要領域。展會為鋁工業的產業鏈上的各個環節上的供應商都提供了展示平臺,從原材料、半成品、表面處理到機械設備、貿易商都涵蓋在內。

  ALUMINIUM2010展品範圍包括原材料,初級金屬產品、半成品,半合成品,鑄件,板,帶,箔,擠壓材、特殊應用的鋁類產品-主要應用於建築,運輸,電子,機械、表面處理及接縫技術、輕金屬貿易和回收、鋁提純,加工及冶煉的工廠機械、設備和配件等。

  德國鋁工業展是由勵展博覽集團1997年在德國埃森舉辦的大鋁工業雙年展,展會影響極具市場導向作用,並匯集了全的鋁工業內的買家和賣家,是全球鋁工業企業維持已有客戶、展示新產品、尋找新買家,評估行業發展趨勢以及挖掘行業新聞的有效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