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2010-12-16 16:08:51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cnal.com訊:浙江一龍鋁業有限公司地處中國經濟發達的長江三角洲區域,交通十分便利。目前佔地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達2.6萬平方米。公司通過引進大型的生產設備與技術、不斷完善質量檢測體係、採用的生產工藝與管理經驗,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浙中大的鋁壓延加工企業。

  浙江一龍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浙龍”牌工業中厚純鋁板、合金鋁板(厚度:3-200mm)、 模具鋁板、花紋鋁板的公司。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純鋁板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鋁合金板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浙江一龍鋁業:做企業 創行業

花紋鋁板

  據世鋁網記者了解,截止目前,浙江一龍鋁業公司的客戶已經遍布全國各地,產品受到業界一致好評。一龍之所以取得如此驕人的業績,也是有規律可循的。一龍公司始終堅持以市場為導向、遵循以人為本,誠信立業的原則,時刻秉承以質量求生存,向效益求發展的經營理念,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係認證,不懈追求產品與服務的盡善盡美,力爭為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與的服務。

  誠信是企業的準則,效益是企業的目標,使得浙江一龍的發展蒸蒸日上;急用戶所急,想用戶所想是企業的追求,使得一龍公司與客戶之間建立起互信、互贏的良性銷售體制,真正實現了互利共贏的目標。

  相信憑借專業的技術,優質的產品,誠信的原則,浙江一龍能實現“做企業,創行業”的經營目標。願一龍鋁業與您攜手共創事業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