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金蘭集團:專注細節 打造精品

2011-03-25 17:19:45 來源: 世鋁網

  金蘭集團歷史悠久,實力雄厚,規模宏大,始建於1983年,前身是佛山市瀾石鋁型材廠。在二十多年的發展過程中,面對市場競爭,金蘭抓住機遇全面改制,把瀾石鋁型材廠改制並發展為今天的金蘭集團。

金蘭集團:專注細節 打造精品

  2001年,金蘭集團響應西部大開發的號召,投資3億元,在貴州省遵義興建電解鋁廠,目前生產能力已發展到10萬噸,集團的鋁產品從原材料生產到終產品一應俱全。2003年,金蘭集團在廣東省佛山高明人和鎮工業園徵地645畝,投資5億元,興建生產鋁型材、鋁板帶、普碳鋼冷軋薄板帶、鍍鋅板等產品的大型普碳鋼和有色金屬的生產基地。金蘭集團公司設備,技術實力雄厚。擁有從德國、意大利、日本、美國等地引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產品質量通過了 ISO9001 認證,德國TUV ISO9002認證,採用標準產品標志認證。

  金蘭集團是中國同行業中獲得鋁型材生產許可證的企業,曾被評為省級企業和中國鄉鎮企業十大企業,2003年“金蘭”牌鋁型材榮獲“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產品”稱號。金蘭集團同時被佛山市人民政府授予“民營企業”稱號。

金蘭集團:專注細節 打造精品

  現在金蘭集團下屬企業有佛山金蘭鋁廠有限公司、佛山金蘭有色金屬制品有限公司、佛山金蘭鋁業()有限公司、佛山金蘭集團有限公司、佛山金蘭進出口有限公司、廣東偉明工貿有限公司、貴州省遵義金蘭(集團)偉明鋁業有限公司、佛山津西金蘭冷軋板有限公司、佛山盈科金屬結構廠等。

  金蘭人在每一個作業環節都傾注了熱忱和專注,以專業的技術、的技術人員和的生產設備,為用戶創造與眾不同的精彩,因為,唯有專注每一個細節,方能生產出符合用戶要求的精品,方能創造的市場業績。金蘭已經攢足了信心和激情,去收獲明天,贏取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