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華建鋁業:美好新木緣 源於大自然

2011-05-21 10:58:25 來源: 世鋁網

 

  

        山東華建鋁業有限公司是國內鋁合金建築型材和工業型材重點生產企業之一,佔地1200畝,年產能力20萬噸。

  公司擁有的生產設備,關鍵設備和核心部件分別從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瑞士、意大利等地引進,其中從歐洲引進的氟碳噴涂生產線、立式噴涂生產線、木紋噴涂生產線,技術性能居水平。

  新木緣,一個來自華建的鋁木復合係統。經過多年的市場錘煉,創造出更加時尚、、環保節能型的品牌形象。新木緣鋁木門窗係統由我公司自主研發,採用的技術和優質的材料,其的軟件設計及的技術支持服務係統,為國內。該產品引領了建築型材向經濟、環保、節能方向發展的新潮流,受到客戶廣泛青睞。公司擁有優質的服務,始終以“始於客戶需求,終於客戶滿意”為宗旨,緊緊圍繞客戶需求,建立了完善的售後服務體係,讓您毫無後顧之憂。新木緣產品係列豐富,滿足不同工程需求,現已全面投放市場。

華建鋁業:美好新木緣 源於大自然

 

  新木緣,源於大自然。將給您更加全面、專業的門窗選擇方案,將寧靜與安詳加以提煉和精簡,用環保與安全給您營造一個舒適優雅的家。

  新木緣,用大自然的光,點綴您多彩的生活。為您溫馨的家,打造優雅的門與窗,讓夢想的光照進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