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賽福鋁材設備:中國價格 品質

2011-09-02 17:35:28 來源: 世鋁網

  □ 記者/劉倩 撰稿/責編 潘志鵬

  中國是一個制造大國,上有商品流通的地方,基本上都有印有“made in china”標識的產品。但是我們卻並不是一個產品大國,我們的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能力亟需提高,而今天我們的採訪對象:南海賽福鋁材設備有限公司,就是在這兩方面走出步的企業。

  我們都知道,擠壓鋁型材重要的兩個工序一個是鋁棒的加熱,第二個就是淬火,對於淬火設備,以前基本上都是靠國外引進的,運輸困難、價格昂貴。賽福填補了國內這方面的空白,他們著眼的方向就是工業型材部分,包括了風冷、水冷、霧冷,在吸收國外優勢的基礎上面自主開發。現在賽福的產品已經在很多很大的鋁型材廠得到了應用,包括南平鋁業、豪美鋁業、華建鋁業這些大型的企業。

  客戶對於賽福產品比較關心的兩方面的問題,一個是產品質量問題,另外就是價格問題。國外的產品的效應使他們的產品在中國市場上處於壟斷的地位,中國在此之前還沒有一家生產廠家擁有這樣的設備制造技術。但賽福告訴我們,中國人造的淬火設備,擁有中國產品低廉的價格,同時也兼具良好的品質。賽福用“做的鋁材設備”的口號要求自己,但是其價格只相當於同類國外產品價格的一半,高的性價比讓賽福的產品逐步的投入到了國內的應用。

  賽福在短短的兩年內產品的質量和性能都得到了人們的普遍認可,將進一步本著顧客至上的原則,進行產品的改造和創新。賽福這次參展的目的,就是為了更多的聽取顧客的改進意見,將產品做的更加。

  賽福將企業的核心定位於技術力量,強大的研發隊伍竟佔到了公司總人數的30%,其中包括了產品生產研發的各個環節的精英。同時還得到了高等院校及行業研究機構的專家的大力支持。

  在管理體係方面,從產品設計和採購、加工制作、安裝、調試及售後服務等各個環節均有控制程序,以確保產品的高水平的質量。

  作為這樣一家新興企業,賽福確立以“造鋁材設備”為目標,以推動中國鋁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強(強度)為己任;以讓鋁材生產更環保更節能為宗旨;以提高鋁材生產自動化水平,降低勞動強度,執行生產工藝為導向;賽福只專注於鋁擠壓加工技術及設備的研發,不貪大求全,力求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必將走在鋁擠壓技術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