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首屆中國裝飾五金展:中小企業看好大舞臺

2012-02-08 16:17:07 來源: 世鋁網

  首屆中國(廣州)裝飾五金展覽會,將於2012年3月24日-26日在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開幕。據悉,裝飾五金展招展至今,展館簽展面積已超過70%。在已簽約的參展企業中,一線企業仍扮演著主力軍角色,但二三線企業這支生力軍的作用已經不可小覷。

  首屆中國裝飾五金展之所以受到中小企業的熱捧,與其關注廠商切實需求、主打招商加盟與產業鏈對接牌是分不開的。多年來,亞太傳媒一直關注著企業招商加盟這一重要的實際需求。首屆中國裝飾五金展會,亞太傳媒將連接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產業鏈的上下遊,為裝飾五金企業提供的宣傳和服務。

  不少企業表示,參加一個宣傳面廣、覆蓋面大的專業性展會,不僅能夠很好地宣傳自身品牌,還能夠在短的時間內,以小的成本找到適合自己產品的經銷代理商,拓展銷售渠道,加速企業的發展壯大。此外,主辦方不斷加大的宣傳力度以及行業協會、媒體的高度關注,也是企業競相參展的一個重要原因。

  首屆中國裝飾五金展將更加突出全面性和專業性,在展館布局上更加精細。首屆中國浴室家俬展、第二屆中國衣櫃展、第三屆中國櫥櫃展的同期推出,使企業找到了更適合自身宣傳的舞臺,能夠更有針對性地選擇上下遊企業進行良好的溝通和緊密的合作。

  主辦方表示,他們還將在首屆中國裝飾五金展舉辦期間,推出一係列主題配套活動,以促進企業與企業、企業與經銷代理商之間的直接對話,幫助企業更快更深入地了解行業的發展趨勢。相信和展會同期舉辦的全國1500人經銷商大會、裝飾五金二企業誠信聯盟、行業發展論壇及裝飾五金創新品牌、品牌評選及頒獎典禮的推出,定將給企業和經銷商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收獲。

(責任編輯:盈盈)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