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比鄰軟件:為企業提高執行效率提供佳解決方案

2012-06-13 16:14:52 來源: 世鋁網

  比鄰軟件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及研發中心設立於歷史悠久的博愛之都南京,是的執行係統軟件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比鄰針對制造企業提高制造、物流和質量管理等執行效率的需求,基於AMR、MESA等機構所不斷倡導的制造的管理理念,通過對眾多知名企業深入研究及成功實踐,結合當代AIDC技術成果,自主開發了一套全面支持企業精益生產的執行係統軟件產品(R2E),同時結合自主品牌infoscan條碼自動識別設備,為企業提供全面、完整的條碼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企業提升核心競爭力,增強競爭優勢。

  市場:比鄰R2E產品已成功應用於汽車(整車、零部件)、家電、電子、醫療器械、儀器儀表、冶金、食品、造紙等行業,其中包括眾多知名企業:南京依維柯、南京菲亞特、金城摩托、揚州亞普、上汽三電貝洱、海爾集團、方正科技、施耐德電氣、橫河電機、強生醫療、馬鞍山鋼鐵、金光集團等。

  產品:比鄰執行係統(R2E)可為企業提供實時的、可視化的執行過程和資源狀況,實時獲取業務執行績效指標,有效實現對制造、物流、質量管理等現場作業的過程控制,大限度地提高作業執行的速度、減少非增值工作(NVA),全面提高企業的執行效率。R2E支持企業混線生產(Intermix)、拉動係統(Pull)、六西格瑪(Six-Sigma/TQM)、準時生產(JIT/KANBAN)、平衡物料(Balance)、設備效率管理(OEE)等管理,幫助企業實現精益生產。R2E可與企業ERP/MRPII實現無縫集成,顯著提高企業資源利用的整體效率,增強企業對客戶需求的響應能力,增加客戶滿意度。

  服務:比鄰嚴格遵循CMM項目管理規範,為企業提供可靠快速的R2E部署實施服務,可有效降低企業的實施成本和風險。除總部南京,目前比鄰已在上海、北京、深圳、蘇州、成都、西安等多個省市設有服務機構提供本地響應和快速現場服務。

(責任編輯:阿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