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揚州勇盛:產品質優超國外進口 身體力行為中國創造

2012-08-24 11:06:00 來源: 世鋁網

 ——揚州勇盛機械有限公司熨平輥前景可觀

        思想有多遠,成就就有多高;眼界有多寬,舞臺就有多大。這個因有著思想具遠見、眼光獨卓識的人而更顯精彩,這樣的人終能成就,譜寫輝煌。對於一個企業來說亦如此。揚州勇盛機械有限公司作為一家熨平輥生產企業,憑借其眼光敏銳、思想前瞻的特點,在膠輥市場上搶佔先機,闖出了一片新領地。

  觀行業背景

  近些年來,熨平輥作為眾多鋁加工企業的機械部件,在國內市場的發展多顯坎坷。現市場上銷售的國產熨平輥在高線速情況下,當輥身達到90℃以上會發生鼓包、漏膠、爆裂現象,爆出的膠液粘到鋁卷上,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鋁卷整卷報廢,這不僅增加了企業生產成本,同時也存在安全隱患。然而,國內眾多膠輥生產廠家雖然在生產工藝和技術方面也做了許多探索,力求改善,但收效甚微。隨著進口高速、高性能軋機的增多,原有熨平輥性能不佳已成為高速軋機的發展瓶頸,所以很多大型鋁加工企業該項生產部件的添置和更新主要依賴進口,而進口成本高,交貨周期長,這又給鋁加工企業和整個行業的發展造成了不利因素。

  抓市場機會

  根據膠輥的應用領域可知,膠輥只有具有耐高溫、耐高線速、耐軋制油、耐壓、耐磨、高強度、高彈性、抗震動這些特點以後才能適應鋁加工企業的熨平輥需求,而一旦解決了這些問題,熨平輥將會佔有廣闊的市場空間。此時,揚州勇盛公司以其敏銳的市場嗅覺、獨到的市場眼光,精心謀劃,逐步展開了贏得熨平輥市場未來的宏偉計劃。

  致技術革新

  熨平輥產品因其用途而對原料選用和生產工藝要求特別高。揚州勇盛公司組建專業技術研究團隊,致力於耐高溫、耐高線速、耐軋制油、耐磨等物性方面技術創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十年磨一劍”的專注精神苦心鑽研,經過逾十年的精心研制和技術積淀,終於突破傳統技術,生產出質量過硬、用戶滿意、替代進口、性能穩定的熨平輥,贏得了廣闊市場。

  研優質產品

  揚州勇盛公司研制的熨平輥產品其性價比就目前的市場反應來看可以說具有優勢,產品品質優價格低,購買該產品可讓客戶比使用進口熨平輥節省1/3的成本,同時產品壽命也是進口產品的2∼3倍,大大滿足了其使用過程中的工作環境要求,綜合性能優於進口產品,可謂是在此項生產中實現了公司“為中國創造而自豪”的發展大計。

  贏企業未來

  目前,揚州勇盛公司熨平輥的高性價比贏得了市場的青睞,贏得了國內知名鋁加工企業的高度認可和尊重。用戶惠眼識金,紛至踏來。據介紹,南山輕合金有限公司、夏順鋁箔有限公司、瑞閩鋁板帶有限公司、昆山鋁業有限公司、華北鋁業有限公司、晟通科技集團等都已成為勇盛公司的長期客戶。該產品的應用機型已覆蓋了德國西馬克cvc-6輥、cvc-4輥冷軋機、阿申巴赫2250、2000箔軋機、中色科技1830、1850箔軋機、天重1850冷軋機、箔軋機、法塔1850箔軋機、日本1600箔軋機 、涿神1850箔軋機、奧鋼聯冷軋機等等。對於未來,揚州勇盛機械有限公司穩扎穩打,定位市場,定能在市場商林中取得一席之地。

  揚州勇盛機械有限公司以“誠信,雙贏,換位思考,為用戶服務”為理念,以“只有專業,才能,獨樹一幟,做精做強”為方針,用產品昭示實力,為成就譜寫輝煌。正如他們所說的:“和用戶一道,為中國創造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