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金蘭集團產品檔次分明

2013-03-28 10:49:19 來源: 世鋁網

  金蘭集團歷史悠久,規模宏大,實力雄厚,集團前身為佛山市瀾石鋁型廠材廠,始建於1983年,是中國鋁型材行業中獲得鋁型材生產許可證的企業,曾被評為“中國鄉鎮企業十大企業”、“省級企業”,所生產的“金蘭”牌鋁合金建築型材被評為廣東省優質產品。在二十多年的發展過程中,佛山市瀾石鋁型材廠積極應對市場競爭,抓住機遇全面改制,於2000年9月成立佛山金蘭集團.

 

  2001年至2008年,金蘭集團響應西部大開發的號召,分別投資3億元和5億元,在貴州省遵義興建電解鋁廠,目前生產能力已發展到15萬噸。2003年,金蘭集團在廣東省佛山高明人和鎮工業園徵地645畝,投資5億元,興建生產鋁型材、鋁板帶、普碳鋼冷軋薄板帶、鍍鋅板等產品的大型普碳鋼和有色金屬的生產基地,實現了鋁產品從原料到終端產品一體化生產。

 

  生產設備是金蘭集團的堅實後盾,金蘭集團從德國、意大利、日本、美國等地引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產品質量通過了 ISO9001 認證,德國TUV ISO9002認證,採用標準產品標志認證。金蘭”牌鋁型材於2003年榮獲“廣東省商標”、“廣東省產品”稱號,同年,金蘭集團被佛山市人民政府授予“民營企業”稱號。

 

  目前,金蘭集團旗下有佛山金蘭鋁廠有限公司、貴州省遵義金蘭(集團)偉明鋁業有限公司、佛山金蘭有色金屬制品有限公司、佛山金蘭鋁業()有限公司、佛山金蘭集團有限公司、佛山金蘭進出口有限公司、佛山津西金蘭冷軋板有限公司、佛山盈科金屬結構廠等。

 

  金蘭以“團結、高效、勤奮、求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向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開拓奮進,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