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天津金屬加工展:為企業進駐北方市場搭建橋梁

2013-04-19 09:05:31 來源: 世鋁網
天津金屬加工展:專注展會 為企業進駐北方市場搭建橋梁
 
  --第九屆中國金屬加工展於2013年8月21日在天津濱海開幕
 
  乘著濱海新區開發開放的春風,和6663億重點建設項目的確立及500項863計劃落戶新區的良機,第九屆中國(天津)金屬加工技術設備展覽會(以下簡稱“天津8月IMPE”)將於2013年8月21-24日在天津·濱海會展中心召開,預計展出面積超過6萬平方米,通過吸引國內外裝備制造企業和高精設備、技術來津參展,促成更多裝備制造領域的對話、產業對接等,吸引國內外的金屬加工行業“金鳳凰”來津落戶投資和開拓天津市場。
 
  天津金屬加工展引攬“金鳳凰”

  企業對接與開拓市場兩相宜
 
  由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中國貿易促進委員會機械行業分會、天津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天津市商務委員會及振威展覽集團等單位共同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金屬加工技術設備展覽會(以下簡稱“天津8月IMPE”)將於2013年8月21-24日在“中國經濟第三增長極”、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地帶的天津濱海會展中心隆重召開。
 
  天津8月IMPE啟動濱海會展中心全館,預計展出面積超過60000平方米,設有金屬加工技術設備展區、工業自動化技術裝備展區、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區、塑料橡膠工業展區及五金工具展區等五大主題,各主題精細分區、同場展出。展會將吸引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韓國、意大利、澳大利亞、俄羅斯、中國香港、臺灣及大陸的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0000餘名專業觀眾和大型採購商到場參觀和採購。為促進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裝備制造企業之間建立聯係、達成共識、形成合作提供平臺。
 
  剛剛結束的天津3月IMPE,展會規模宏大、參展企業實力雄厚、展出設備“、智能”,收到國內外媒體的關注。天津3月IMPE展出整機1700多臺套,現場成交7.4億元人民幣,共促成意向合作訂單總額達25億元人民幣,移師梅江即創國內同類展會成交高額。
 
  天津8月IMPE引攬全球“金鳳凰”匯聚濱海,共同參與展會同期舉辦的裝備制造行業論壇、現代制造與加工領域技術講座、各相關產業園區招商引資、環渤海大型擬在建工程項目介紹、供需雙方對接等相關貿易洽談活動。天津金屬加工展展已成為行業企業開拓市場、加強交流合作、建立銷售渠道、宣傳區域優勢、吸引外部投資、掌握市場動態的平臺。
 
  天津6663億投資70個重點項目

  金屬加工業迎來飛速發展新局面
 
  筆者從天津發改委獲悉,天津2013年重點建設的70個項目現已確定,投資總規模6663億元,其中工業項目達20項之多。涉及中國北車天津工業園、陳塘莊熱電廠煤改氣搬遷工程、志成道延長線、京津城際延伸線、地鐵延伸等。這些項目的建設涉及裝備制造業上、中、下遊各個分支和領域。這些項目的建設為天津裝備制造業的發展拓寬了空間,明確了方向,6663億資金的投放,也為全國、及全球金屬加工企業開拓業務領域、進駐天津市場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良機。
 
  天津作為老工業基地,使裝備制造業的大發展獨享地利;眾多相關政策的支持與引領,為其發展提供天時。作為國家863計劃產業化夥伴城區,濱海新區不斷加強高技術成果產業化建設,未來3年,將有500項國家863計劃項目落戶並實現產業化,並建成10個國家863成果產業化基地。根據“國家863計劃產業化夥伴城區2013-2015年工作規劃”,新區在新一代裝備制造、信息技術、生物醫藥和新能源技術四個高技術領域進行重點建設。作為四大分支之一,裝備制造業在天津獲得從政策指引到資金支持、從市場需要到技術推進等條件的支持,作為其重要組成部分的金屬加工領域將迎來其發展的新一輪的熱潮。
(責任編輯:阿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