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能者行無疆—昆山綠能鋁業高精度鋁板大市場

2013-05-30 09:16:33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訊:作為鑲嵌在上海與蘇州之間的一顆璀璨明珠,昆山一直以吉祥、綠色、文化、活力、和諧的城市形象示人,譽有“佳中國魅力城市”的美稱。而就是這樣一個文化底蘊濃厚的江南水鄉城市,在現代化的徵程上也毫不遜色,創造了“多元魅力城市”的佳話。作為歷史古韻與現代氣息融合的的城市代表,昆山同時也孕育了高精密鋁板業的一個傳奇-昆山綠能鋁業!

    作為臺灣永全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大陸地區的子公司,昆山綠能鋁業有限公司自入駐大陸地區以來,就秉承打造大陸精密鋁板企業的經營理念,斥巨資引進精密處理設備提高處理工藝,大幅提高板材精度,強勢進軍內地高精密鋁板市場。

    產品質量-用數據說話

    厚度精度高

    S6與A1厚度公差均為+/-0.05mm,目前僅少數大公司才能提供該精度標準。相較標準,8~30mm板厚+/-0.38~0.99mm的厚度標準差提過了數倍標準,比市場通常+/-0.2mm的厚度公差,提高了4倍以上精度。

能者行無疆—昆山綠能鋁業高精度鋁板大市場

    平整度好

    A1的材質為經過該公司優化的5052材質,抗拉強度優於普通5052的材料,達到了240Mpa,但平整度依然達到了<0.4mm/M的高標準。

    S6作為熱處理合金,平整度較難控制,S6仍在測試中達到了0.4mm/0.5M以內的標準。

能者行無疆—昆山綠能鋁業高精度鋁板大市場

    表面品質高

    經良好品質控制,S6、A1材料表面達到了Ra<0.4µm的高標準,是目前進口材料的較高標準,且表面無銑刀紋、明顯拉絲紋等現象;配合了祛除表面氧化皮層,即可直接氧化處理,也可以配合後段拉絲,噴砂等工藝,基本可以省略後一道研磨處理工序,提高生產效率,縮短交貨期;表面無氧化皮層及坑洞,適合陽極處理,大幅降低加工成本。

    品牌影響力-用市場說話

    昆山綠能鋁業公司主打產品S6與A1高精密鋁合金板材是目前市場上精密度與綜合性價比高的材料之一,主要用於高精密機械設備,目前產品在光學、電子、機械、包裝、制藥、食品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

    據悉,目前只有日本、美國、歐洲等地區性大公司才享有同類精密技術。昆山綠能鋁業公司作為國內擁有此項技術的企業,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更、更優質的產品,給廣大用戶帶來看得到的實惠。

    產品自在大陸地區銷售以來,昆山綠能鋁業公司制定嚴格質量審查制度,嚴把出廠關。及時的交貨日期,充足的貨源供應,完善的物流體係,良好的售後服務,使產品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在業內樹立良好口碑,為企業進軍內地市場打下堅實基礎。

能者行無疆—昆山綠能鋁業高精度鋁板大市場

    企業藍圖-看未來說話

    短短時間內,昆山綠能鋁業就以傲人的姿態成為高精密鋁板市場上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成功解決市場上高精密鋁板“一板難求”的局面,贏得滿堂掌聲的同時也迎來一片廣袤的發展天地。作為高精密鋁板業的一個代表,昆山綠能鋁業會在這個大舞臺上為觀眾書寫經典,再創傳奇!

    “能者行無疆,智者求至善”,未來,昆山綠能鋁業願與各界同仁攜手,繼續秉承打造大陸精密鋁板企業的經營理念,本著優勢的價格,更高的品質,穩定的供應,快捷的服務,高效的利用率,為廣大客戶奉上高精密鋁板的精彩盛宴,讓我們拭目以待!

    期待昆山綠能鋁業在精密鋁板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再創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