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3中國鋁工業展即將盛大開幕

2013-06-24 09:07:36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訊:7月2日,亞洲首屈一指的鋁工業盛會——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將在上海新博覽中心盛大開幕,為用戶打造全球鋁業的展示平臺。

  450家參展企業、15000名專業觀眾、30000平方米展覽面積,是本屆展會依托歷年來的雄厚底蘊而實現的重大突破和跨越。

  龐大的展商規模將展會劃分為精品館、原材料以及半成品館和機械設備輔材館三大主題館,分區展示助力參展企業輕松定位目標資源;五大專題活動全新亮相,鋁業風採訪談頻道重磅出擊,官方手機客戶瀏覽全程引導服務。便捷無隙的交易平臺、人士交流資訊、會上會下多渠道結合,展會以其海量的資訊和的對接,大限度地擴大服務的廣度和深度,引領亞洲鋁工業的發展趨勢。

(責任編輯: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