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3中國鋁工業展:萬達鋁業展臺秀

2013-07-01 17:45:43 來源: 世鋁網

  世鋁網7月1日訊:2013中國鋁工業展於2013年7月2日上海新博覽中心盛大開幕,以下圖片為世鋁網記者採集的萬達鋁業展臺的圖片。

  河南萬達鋁業有限公司位於河南省鞏義市回郭鎮工業科技園區,屬民營股份制企業。自2002年7月成立以來,經過滾動式發展,現有職工2600餘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260人,佔地面積1200畝,擁有資產25個億。名列河南省工業企業一,河南省民營科技企業五。公司主要從事鋁板、帶、箔的生產與銷售,年加工能力30萬噸,能生產1~8係的大部分合金產品,特別是熱軋中厚板、超寬超厚硬合金板、花紋板等填補了國內市場空白,產品廣泛應用於交通運輸、建築裝飾、航天航空、包裝、電子電器等領域,與國內外五百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連續經國家建築裝修材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抽測全部合格,並已通過ISO 9001: 2008質量體係認證和中國船級社(CSS)工廠認證。使公司在鋁加工產品領域的優勢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和提升,能適應用戶對產品質量的高標準需求。

(責任編輯:niuhan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