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全國金屬冶金產業基地3月赴渝招商

2014-03-24 17:45:58 來源: 有色寶

  備受關注的第十四屆中國金屬冶金展覽會即將於2014年3月27日在重慶博覽中心開幕。作為展會主要的主題活動之一,第三屆中國金屬冶金產業招商引資推介會將於27日上午在N7館舉辦。多年來,招商引資推介會對加強區域經濟合作,有效承接產業轉移,擴大招商引資成果發揮了重要作用。

  本屆推介會力求高效和務實,在舉辦形式和推介環節上均有所創新。如將舉辦場地有封閉式會議室改為開放式場館區,更能聚焦人氣。凡是參加推介的單位,根據其推介的項目方向,組委會提前為其配對適合的企業,有效提升了合作的成功率。高附加值、高技術含量的產業項目成為主流。如重慶市綦江區,目前正著力打造千億鋁銅產業基地,本次重點推介了超薄電子銅箔、銅基合金、零部件壓鑄件等招商項目。陜西省榆林市主要推介其鎂及鎂加工產業,並希望利用此次展會,與重慶市萬盛經開區深入開展合作,實現兩地在鎂產業領域的共同發展。沈陽金屬新材料產業園區是沈陽市重點打造的千億金屬材料基地,將重點推介鋁、鎂合金加工材、汽車 <http://auto.ifeng.com/>用差厚板、高效節能硅鋼薄帶等招商項目。

  包頭、東營、臨沂、來賓、梧州、漢中、信陽、無錫等也將組團參加此次推介會。


(責任編輯:阿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