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精耕細作,2014廣州鋁塑板暨金屬復合板展成功舉辦

2014-05-28 10:07:25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以第六屆住宅產業博覽會為主題的2014廣州鋁塑板暨金屬復合板產業展(簡稱:ACPEChina)在政府、協會、業界人士的高度重視和關心支持下,經過主辦、承辦單位的共同努力,於5月12日-14日,歷時三天,在展商滿載著技術交流與經貿合作的豐碩成果下勝利落下帷幕!

  展會開幕期間,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鋁塑復合材料分會高銳秘書長親臨現場,同時到會的國內外知名企業有:德國阿魯克邦、廣州吉鑫祥、廣州星和、中馬集團(江蘇新材料)、大連亞泰科技、河南潤嘉、廣州三鑫、杭州嘉和、江蘇凱特爾、張家港市弘揚石化、浙江阿魯特、上海吉祥科技集團、佛山順德飛浩建材、佛山南海鳳銘金屬等,他們帶來了技術和產品,在同一個平臺相互學習、了解、交流、合作。

  數據顯示:集現代建築設計,產業化住宅,綠色建材,園林景觀等領域的為一體的第六屆住宅產業博覽會匯集了全球的710家企業聚集一堂,3天的展會繁忙有序,展會期間共32000多人次參觀展會,其中海外觀眾5000多人次,展會成為全球現代建築與人居環境產業的展示、交流與貿易平臺。作為展會重點主題之一的ACPEChina2014在這樣的平臺下可謂受益不菲。

  展會定位於為了行業發展共同努力,是次展會更是得到了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鋁塑復合材料分會、亞洲建築技術聯盟協會、中國貿易促會建設行業分會集成建築委員會、廣東省空間結構學會、粵港經濟合作交流促進會、香港鴻威展覽集團等政府、眾多行業協會及企業的鼎力支持,展會層次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展會負責人說道:“企業在展會上拿到訂單,拓展了客戶等合作渠道,是其參展的一個重要目的。因此,我們每年在展會的運作中,對貿易觀眾的組織上是下功夫的,貿易性是展會重要的生命力。ACPEChina2014有不少展商在展會現場當場就拿到了訂單。”值得一提的是,有參展商表示:今年在ACPEChina展會上看到的觀眾相對於上屆展會有明顯的增加。

  總之,本屆展會從辦展理念,到活動設計,再到組織實施,盡顯更加成熟與理智。組委人負責人承諾:“在下屆展會中我們將更加注重與接軌,更加注重體現特色與品牌的建設。我相信,在業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與肯定下,廣州鋁塑板暨金屬復合板產業展會越辦越好。期待明年5月的再次相聚!”


(責任編輯: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