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4中國鋁工業展:大連匯程鋁業有限公司展廳秀

2014-07-09 19:42:03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2014中國鋁工業展覽會於7月9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隆重拉開帷幕。以下為世鋁網記者從現場採集的企業展廳圖片。


  大連匯程鋁業有限公司是從事高精度、高強度、大規格鋁及鋁合金板帶材的專業廠家,將改變國內商用大飛機、動車組、艦船等航空航天和交通運輸等行業特殊用材依賴進口的現狀,填補國內該領域空白,同時對提升國內制造業整體水平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公司主要產品為高精度、高強度、大規格鋁及鋁合金板、預拉伸強化板、帶材。其產品具有質輕、耐腐蝕、強度高、易加工、表面美觀等優越機械性能和物理性能,能夠滿足航天、航空、航海等科技及國防工業領域的迫切需求。鋁及鋁合金板帶材將為我國今後航空產業乃至整個交通運輸設備制造業的進一步發展提供的原材料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