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4中國鋁工業展:松崗航星鋁材設備廠展廳秀

2014-07-12 10:24:58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2014中國鋁工業展覽會於7月9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隆重拉開帷幕。以下為世鋁網記者從現場採集的企業展廳圖片。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航星鋁材設備廠,是廣東省制造生產鋁熔鑄設備、擠壓後部設備的專業工廠,其鋁熔鑄主要設備-再生式節能熔鋁爐(可以配置靜置鑄造爐)、熱頂鑄造-同水平熱頂鑄造係統、帶強制冷卻的鑄棒均勻化爐組,在技術上可與國內水平毗美。

  本廠業務遍布全國各地,如:廣東、廣西、雲南、湖南、湖北、山東、四川、蘭州、浙江、山西、江西、江蘇、甘肅、遼寧、內蒙古等省市,並出口馬來西亞、越南、俄羅斯、敘利亞、烏茲別克、孟加拉、阿爾巴尼亞、等國家,一直受到鋁材生產廠家及企業的青睞。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