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上海景林包裝機械:專業打造包裝精品 盡心做好配套服務

2014-07-16 11:37:09 來源: 有色寶

  上海景林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包裝機械、輸送機械制造與銷售的專業化包裝企業,上海市包裝行業骨幹企業。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包裝行業的進步與發展。

  為進一步適應與日俱進的國內市場競爭相適應,本公司依托復旦大學等高校科研力量,並積極吸收國內外技術和理念,不斷推出一係列包裝精品。如全自動無人化纏繞機,自動稱重型纏繞機,半自動拉伸薄膜纏繞機、管材纏繞機、環體纏繞機、封閉循環式熱收縮包裝機、高能率輸送機等。無論是單機還是交鑰匙工程,本公司均能為用戶提供一個的包裝方式或包裝規劃。

  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精心培育,本公司已初步形成了全國性的銷售服務網絡,用戶遍布全國各地,並遠銷美國、伊朗、伊拉克、東南亞,非洲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的世紀已經開始,景林公司願竭誠為國內外新老客戶做好佳配套。願我們能為貴公司的發展奉獻我們全部的熱情和智慧。願我們一起不斷的發展、壯大,創造一個更加輝煌的明天。


(責任編輯: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