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4中國鋁工業展:瓦格斯塔夫

2014-07-17 17:02:44 來源: 有色寶

  Wagstaff公司具有63年歷史,以華盛頓州斯波坎市(Spokane, Washington)為基地,提供機械,技術和服務以便鋁生產商採用“直接冷凝”鑄造,把熔融鋁轉變為固體形狀的“鑄棒”(圓形)和 “鑄錠”(扁錠)。直接冷凝鑄造工藝採用水冷卻熔融鋁,使它固化成為所需要的形狀。

  Wagstaff 在斯波坎市和肯塔基州工廠發展,策劃,設計和制造復雜的結晶器,鑄造機械,自動化係統和輔助設備,至今已在54個國家進行試車。Wagstaff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滿足鋁生產商所有鑄造的需要。

  地區辦事處遍及全球,並擁有一支專心致志為客戶服務的隊伍,對於客戶的需要,Wagstaff能作出迅速的反應。各地的設備安裝都擁有一個穩健的技術服務隊伍,以提供售後試車和服務。除了一支在斯波坎市的核心技術服務隊伍外,Wagstaff在巴西,中國,英國,荷蘭,澳大利亞,克羅地亞,俄羅斯和肯塔基州都有代表。

  雖然,Wagstaff的競爭者嘗試生產類似的設備,但沒有一家可以達到“真正Wagstaff”產品的優良質量和效能。Wagstaff的成功源於技術創新,優質技藝和材料,及遍及全球的銷售和服務。

  未來,Wagstaff將繼續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更精密,更專業的設備!


(責任編輯: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