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5年中東鋁工業展聚集來自25國的200多家參展商

2014-09-20 09:11:29 來源: 鳳凰網

  世鋁網訊  第四屆中東鋁工業展(ALUMINIUM MIDDLE EAST)定於2015年4月14~16日在迪拜會展中心(DICEC)舉行,屆時中東地區鋁工業將再次成為全球業界焦點。本屆中東鋁工業展預計將吸引來自25個國家的200多家企業參展,匯聚中東地區和生產商、供應商及投資商於一堂。

  2015年中東鋁工業展以“鑄造連接…… 建設可能”(Forging Connections… Building Possibilities)為主題,致力推動中東鋁工業達到新的高速增長水平,並鞏固其在全球鋁工業中的地位。

  作為中東地區規模大的鋁工業展覽會,中東鋁工業展是匯聚鋁工業中堅、生產商、制造商、供應商、投資商和技術研發商的理想產業平臺。

  據全球鋁業市場專業研究機構Harbor Intelligence預測,在中東地區鋁產能擴張及新項目的推動下,至2020年前,海灣地區年鋁業投資規模將達到550億美元(2011年:300億美元)。

  展會主辦方勵展中東公司(Reed Exhibitions Middle East)展會組總監Daniyal Qureshi表示,兩年一屆的中東鋁工業展已經成為中東鋁工業業者聯絡交流、建立專業關係、尋找投資機會和了解全球新技術及佳實踐的必到展會。

  2015年中東鋁工業展觀眾人數預計將達到4,000人,較上屆(3,523人)增長超過14%。據海灣鋁業委員會(GAC,中東地區及鋁工業組織)公布數據,至2015年前,海灣地區年鋁產量將增長至500萬噸,約佔全球總產量之17.5%(2012年:370萬噸,佔全球產量之11%)。

  統計顯示,海灣地區鋁工業年增長率高達8.4%(全球平均年增長率:3.5%),使中東地區成為全球增長快的鋁業市場。

  鋁工業對於中東地區發展油氣之外多元化經濟貢獻顯著,是促進外貿、創造就業和拓展地區經濟的重要產業。鋁工業廣泛關聯運輸、航空、航天、包裝與建造等多種工業,是海灣地區工業化發展的支柱產業。

  海灣地區鋁工業較其他可比地區擁有多方面競爭優勢,其中包括巨量原材料、能源和天然氣儲備。該地區不僅是全主要鋁生產地之一,同時也是全球主要的金屬消費市場之一。海灣地區鋁冶煉企業採用現代化技術,通過降低能耗、縮減成本,獲得價格靈活性,從而在全球市場擁有極強競爭力。

  此外,海灣地區鋁工業也受惠於當地的級基礎設施網絡、低廉的技術勞動力、的地理位置及物流。2012年海灣地區鋁生產量達到3,739,290噸(2011年:3,488,357噸),預計至2015年前將增至500萬噸,從而使之成為全球大的鋁生產地。中東鋁工業展致力滿足參展商、觀眾及參會代表的需求和興趣,促進能源提供商、冶煉企業、礦場和物流公司間開展合作,並幫助業者建立專業關係與協作。而這些合作反過來也將進一步鞏固中東和海灣地區在全球鋁業市場的地位(至2020年前,年產量將達700萬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