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4上海汽車鑄件展暨第二屆精密壓鑄展

2014-09-29 11:41:54 來源: 有色寶

  鑄就汽派,共贏未來

  CAST SPLENDOR FOR AUTOMOBILE, WIN-WIN FUTURE

  展 會 時 間:2014 年 11 月 6 日-8 日

  展 會 地 點:中國 上海汽車會展中心(安亭) 展 會 官 網:http://sdce.001cndc.com

  主 辦 單 位: 上海汽車城 國家汽車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 中華壓鑄網

  支 持 單 位:

  上海鑄造行業協會

  江蘇省鑄造行業協會 鋅協 香港壓鑄及鑄造業總會 寧波鑄造行業協會

  重慶市鑄造行業協會

  昆山市模具工業協會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制動器委員會 中國汽車零部件工業公司 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再生金屬分會

  承 辦 單 位: 佳欣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官 方 媒 體: 中華壓鑄網 《壓鑄時代》雜志

  汽車鑄件展---助力行業前行

  歐美經濟運行緩慢且復雜,出口受挫,中國鑄造業亦深受影響, 鑄造企業亟需拓展國內外市場。國內每年雖有一些鑄造及壓鑄展,但 還缺少嚴格意義上的專業汽車鑄件展,行業對於舉辦這樣一個展會有 著迫切需求。中華壓鑄網去年舉辦了屆上海汽車鑄件展暨首屆精密壓鑄展會,其根本出發點,就是希望更多企業借展會平臺釋放汽車鑄件的風採,同敘汽車話題,共謀鑄件未來,實現共贏商機,迎接更多 的財富和快樂。


  衷心祝願所有展商和觀眾能在“2014 上海汽車鑄件展”上享受 交流,收獲成功!

  來自 12 個地區的 98 家展商參與展會展示。其中汽車鑄件廠及精 密壓鑄廠多達 40 餘家。

  展期 3 天,近 3000 人次專業觀眾到場參觀洽談。

  觀眾中,具有採購權且購買意向明確的 VIP 採購商約 200 人,來 自企業管理層的貴賓近 300 人。

  展會現場 4 位業內專家帶來精彩演講及現場活動。

  作為舉辦以汽車鑄件(精密壓鑄)為主的展覽會,91.6%的展 商對展會效果表示肯定,其中 68.5%的展商認為展會效果“非常 好”,23.1%對展會效果表示“滿意”,其餘展商認為他們的參展 目的已經達到。

  上屆展會集聚了國內外近百家參展商,包括行業巨頭瑞士布勒、 德國富來、力勁、東芝、意特佩雷斯、亞德林、宇部、 蘇州春興、上海鎂鎂合金、承起、東莞鴻圖、廣東鴻圖、新格、嶸泰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勵志打造中國大的汽車鑄件展

  2014 上海汽車鑄件展是由上海汽車城、國家汽車及零部件 出口基地(上海)和中華壓鑄網共同舉辦,以服務鑄造企業為導向, 以貿易採購為重點,旨在實現產品銷售和技術推廣的品牌盛會,也是 目前以汽車鑄件為主的展覽會。

  本屆展會以汽車鑄件為主,遵循化、專業化、市場化、特色 化標準,為參展商與觀眾提供一個集產品、技術、信息、投資、人才 交流於一體的綜合平臺。

  本屆展會預計受益企業達千餘家,互動觀眾近萬人次,必將引爆 中國鑄造(壓鑄)企業的關注和重視,也會成為鑄造(壓鑄)業 界關注中國的重要窗口,未來必將會進一步打造成為亞洲具影響力 的鑄造(壓鑄)行業盛會之一。

  強強聯合,勵志打造中國規模大的汽車鑄件展覽、交易平臺;

  本屆展會由上海汽車城、國家汽車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 和中華壓鑄網聯合主辦。專業的主辦陣容為本屆汽車鑄件展提供 了強大的支持和後盾。

  扎實嚴謹的專業觀眾組織體係;

  組委會將聯合各領事館、貿促會共同在海外組織美國、日本、德 國、印度等國家的參展商、專業人士、貿易商到現場考察和洽談。 根據所擁有的網絡、電話、媒體資源,組織華東、華南、西南、東北 等地區的參展商、專業人士、貿易商到現場洽談和採購。 聯合行業協會、學會、技術學校、汽車研發機構、咨詢機構、金融機 構、商會等邀請專業人士、貿易商一起來參觀。

  展前精準配對

  一旦企業確認參展,展會主辦方將通過官方網站、展前電子信、 展會合作媒體、印刷宣傳品,將參展企業的信息準確地傳遞給行業中 的每一位專業買家以及其他行業企業、組織和個人。並對參展企業設 計一對一精準的採購配對,幫助企業更好的進行產品營銷。

  參展範圍

  鑄件類(壓鑄):

  汽車零部件、摩托車零件,五金工具,航空航天、船舶鑄件,家 電、燃氣具,機械零件、梯級,工藝品、鎖具、衛浴配件、電訊、儀 表、電器、電子等黑色及有色合金鑄造(壓鑄)件等;

  相關產品:

  鑄造(壓鑄)設備;鑄造(壓鑄)模具;鑄造原料(壓鑄合金); 熔煉設備;加工中心;自動化設備;表面處理設備;鑄造輔料;鑄造 軟件;檢測設備;各種液壓機、油壓機周邊設備及配件等;

  參展申請流程及展會日程安排

  展位申請:2014.3.20-10.15(截止預定)

  1.簽訂參展協議(確認展臺,負責人簽字並加蓋公章)以傳真或掃描 件形式回傳展會組委會。

  2.為保障雙方權利及義務,參展商應在參展協議簽訂後五日內將參展 費用全額匯入展會組委會指定賬戶。 賬戶:中國農業銀行上海普陀支行營業部

  賬號:03339300040028192

  3.組委會依據“先申請,、先付款”的順序分配展位。

  4.組委會將在開展前 2 個月統一向參展商提供《參展手冊》。 報到布展:2014.11.4-11.5 (AM9:00-PM17:00) 展覽日期:2014.11.6-11.8 (AM9:00-PM16:30) 注:2014.11.8 PM14:00 撤展

  參展費用

  展位價格  標準展位  9000 元/個3m*3m, 三面圍板(2.5 米高)、洽談 桌一張、折椅兩把、日光燈兩盞、中英 文楣板、垃圾桶、地毯。

  光 地  950 元/平方米36 ㎡起租,不包含任何設施、參展單 位需自行設計、裝修,組委會按 10/㎡ 收取特裝管理費。

  廣告價格會刊封面拉頁 30000 元會刊封底 20000 元會刊封二/三 18000 元會刊扉頁 15000 元

  會刊彩色內頁 5000 元手提袋 50000 元入場證件背面 30000 元參觀券(門票)5 萬 張 50000 元

  場館位置及介紹

  上海汽車會展中心坐落於上海汽車城核心區汽車博覽公園 內,是由上海世博(集團)有限公司和上海汽車城發展有限公司 共同投資,總建築面積為 6 萬平方米,中國首座針對汽車行業特點設 計並建造的一座現代化場館,是上海打造汽車產業中心戰略的重要組 成部分,其中展覽面積和會議、辦公等展會配套設施面積各 3 萬平米, 擁有 1200 多個標準展位(3M×3M)。

  聯係我們

  電話:400-0217-001;021-59575011

  傳真:021-59576033

  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曹楊路 1040 號 2 號樓中誼大廈 16 樓 A 座 郵編:200063

  E-mail:Service@001cn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