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5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採訪牛津儀器

2015-07-22 17:25:40 來源: 有色寶

  牛津儀器公司於1959年創建於英國牛津,現已成為的科學儀器跨國集團公司,擁有分布於英國、美國、芬蘭、丹麥和中國的十幾個工廠以及遍及全球的分公司或辦事處,其產品和服務已經延伸到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四十多年的高速發展過程中,牛津儀器公司憑借自身的科研優勢,以超前的技術、出色的管理和獨樹一幟的產品對推動全球的科學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牛津儀器公司始終關注和支持著中國的發展,其產品於30年前就進入了中國市場,與中國的科研、教育和工業界的合作卓有成效。現在,牛津儀器在北京、上海和廣州設有辦事處,在上海成立了獨資企業和全國售後服務支持中心及演示實驗室。牛津儀器的用戶已遍及全國三十多個省、市和自治區,產品和服務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好評。

  隨著中國經濟的迅速崛起,牛津儀器公司在華的業務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壯大。以的技術開發產品,並以快的速度進入市場是牛津儀器的產品發展戰略。牛津儀器擁有綜合技術結構的係列產品,並一直堅持按標準提供售後服務。牛津儀器公司願與您攜手共建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