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思想源於碰撞,發展現於交流——第6屆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論文徵集活動火熱進行中

2015-08-12 17:24:49 來源: 有色寶

  近兩年來,中國鋁加工行業投資增加,產能規模持續擴張,中國鋁加工行業整體技術裝備水平得到顯著提升。但在產業規模不斷擴大的同時,我國鋁加工產業也正在面臨著化解產能過剩、產品同質化、創新能力弱、盈利水平低的突出結構性矛盾。盡快縮小與指標差距,打造支撐自身強大的內在競爭能力,是企業目前要面對的緊迫課題。提升鋁應用的科技水平,擴大鋁應用市場覆蓋面,培育新的消費增長點,成為中國鋁加工產業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重要途徑。

  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以下簡稱“研討會”)主辦方--廣東有色金屬學會鋁加工專業委員會深知創新技術對行業發展的重要性,每一屆研討會,組委會都會向行業內技術人員徵集技術論文,並組織專家學者對徵集的數百篇技術論文進行專業評審。截止到2014年第5屆,研討會組委方始終堅持此項活動,為行業從業人員提供、創新、實用的技術論文,以供參考學習。

  為引領行業技術的交流與學習,促進行業的技術創新,第6屆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堅持繼續進行技術論文徵集活動,緊跟行業發展趨勢,以激發鋁加工行業的活力與創造力。

  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技術論文徵集活動,是行業人員思想與思想之間的一次交流與碰撞,讓滿腹經綸的技術人員得以釋放、得到認可;不為榮譽,只為行業的發展貢獻出一份餘熱。有這麼一次機會,為何還要錯過?讓我們踴躍投稿吧!!

  《論文集》徵稿基本信息:

  研討會組委會將組織專家對論文進行評審,審核通過的論文將統一匯編於《2015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論文集》,同時推薦在行業專業期刊《鋁型材專刊》(標準刊號:ISSN 2313-4879)上優先發表和在行業內推廣。論文的作者將獲得《論文集》1本。另外,大會將評選出論文20篇給予獎勵並在會議上安排發言交流。同時,對連續3年、4年、5年向大會撰稿的作者予以表彰。

  (一)論文徵集範圍

  1、鋁在建築、軌道交通、航空、電子電器、包裝等領域的應用現狀和發展方向;

  2、鋁加工行業的新技術、新工藝和新設備技術探討(熔煉、擠壓、軋制、壓鑄及表面處理、模具制造、門窗加工等方面);

  3、鋁加工節能減排、清潔生產技術,如廢氣、廢水的控制與治理,節能節水、循環利用的工藝;

  4、鋁及鋁合金新材料的開發及應用;

  5、鋁加工設備創新和相關輔助材料的技術應用;

  6、生產管理、ERP管理、行業共性問題的交流。

  (二)論文要求

  1、論文用word排版,嚴禁抄襲、剽竊,文責自負。論文正文中出現的公司名稱統一以某公司或xx公司代替;

  2、論文內容要有實用性(對科研、生產有指導意義)、經濟性(在降低成本、提高質量、增加品種、提高企業經濟效益等方面有較大成效)、創新性,綜述性文章要有指導性;

  3、論文一般不超過5000字,並附有簡要的中英文摘要及作者簡介(含姓名、職務、職稱、工作單位、通訊地址、聯係電話、E-mail等)。

  (三)徵文截止時間

  徵文截止時間為2015年9月30日,請於8月31日前將徵文回執表E-mail至會務組,論文全文9月30日前E-mail至會務組。徵文E-mail地址為:alpc@alpc.org.cn,郵件標題請注明“徵文”字樣。

  徵文回執單下載網址:http://www.gdalu.cn/collect.php

  (四)論文徵集聯係方式

  廣東省有色金屬學會鋁加工專業委員會秘書處

  聯係人:李嘉豪、何偉東、馮日明

  電  話:0757-83689928  83689986

  傳  真:0757-83689968  83689936

  地  址: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桂和路廣東有色金屬技術創新中心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