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喜迎南網傳媒加盟,展會邁向新高度

2016-03-18 11:54:47 來源: 有色寶

  南網傳媒聯合主辦,為企業帶來新契機

  匯聚行業知名品牌

  緊貼市場動向-2016年亞洲線纜論壇

  南網傳媒聯合主辦,為企業帶來新契機

  南網傳媒正式加入成為2016年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主辦單位之一,強強聯手,打造成為華南具影響力的線纜行業盛會。

  南網傳媒成立於2010年,總部設在廣州,是在整合廣東、廣西、雲南、貴州、海南五省(區)電網新聞傳播和廣告經營資源的基礎上成立的專業公司。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以品牌整合傳播和廣告開發營銷為核心,以“傳播新型電力能源文化,挖掘能源行業商業智慧,推進節能環保社會發展”為使命,同時配合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及廣州博優會展在國內外累積的龐大商脈網絡,將助力展商全面出擊目標線纜業決策者,挖掘潛在客戶。

  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擁有多年的市場營銷經驗及強大的專業團隊,能透過展會的豐富媒體及市場資源,加強品牌宣傳效應。主辦方之一的南網傳媒擁有全國公開出版發行的報刊、雜志、網絡電視臺及電視聯播網,助企業接觸目標觀眾,提高企業知名度。把握機會參展2016年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共創業務!

  七大參展原因

  .南網傳媒聯合主辦,帶來更多展示及採購機遇

  .華南地區大的電線電纜行業盛事

  .展會七年成功經驗,參展及觀眾人數屢創新高

  .獲國內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

  .網絡、手機、報刊以至電視360度市場推廣服務

  .與來自各地的目標買家和行業面對面接觸

  .與展會特邀的買家代表進行商務洽談

  匯聚行業知名品牌本屆展會獲新舊展商全力支持,至今超過70%的展覽場地已被預訂一空,部份參展的知名品牌包括:

  -深圳市聯誠致科技有限公司

  再度參展的深圳市聯誠致科技從事電氣測試測量儀器以及自動化生產、環境試驗與自動控制設備,產品包括自動繞線扎線機、扎帶機及測試儀等,被國內外多間電線、電纜、變壓器及電器企業採用。

  -蘇州市志宏電纜材料有限公司

  作為專業的電線電纜原輔材料生產商,公司提供聚烯烴類的屏蔽料、絕緣料、護套料等電纜材料及繞包和填充、阻水、阻燃、導電用電纜輔助材料等,並出口至中東、歐美、東南亞等國。

  -廣東華達電纜集團有限公司

  登場的廣東華達電纜擁有二十多年研發電線電纜及電力器材的經驗,致力於國家電網改造,同時參與國內電廠及大型市政工程項目,遠銷至東南亞、美國及歐洲等地。

  緊貼市場動向--2016年亞洲線纜論壇

  同期舉辦2016年亞洲線纜論壇(WCAF Wire and Cable Asia Forum) 更讓展會推向高潮,預計與線纜屆與會人士達1000多名,全場將爆滿呀!WCAF成功舉辦三屆,得到行業認可,2016年預計受到亞洲、中國主要線纜制造商、材料、設備制造商的支持。廣東省乃線纜企業生產集中地,產品消費地。

  會議精彩內容包括:的線纜制造技術與管理,電線電纜制造核心技術,南方電網專題,新材料、新設備技術等議題,更多資訊助您掌握手行業快訊,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會議主辦單位:

  廣東省電線電纜行業協會

  南方電網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

  廣州博優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會議媒體支持:

  南方電網報

  南方能源觀察

  南網50Hz

  參加會議將獲4大珍稀機會:

  本論壇受到制造企業、用戶雙方的熱烈支持,活動中建立廣闊人脈的機會不斷

  行業技術和市場的翹楚,帶給您對行業不同的認識和定位

  同期展會讓您了解新市場行情

  知名技術、市場專家為您解答各種疑問。

  會議吸睛之處

  引入中國乃至亞洲大用戶單位之一,南方電網,實際講解對市場產品的要求。

  聽取行業知名專家分析新技術和市場行情,做好應對措施。

  知名企業分享成功經驗。

  將有超過1000人與會,是拓展人脈的大好良機

  會見有能力在線纜業界--中國呼風喚雨的企業團體




  咨詢請聯係

  南方電網傳媒有限有限公司

  電郵:yujy@csg.cn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

  電郵:wire@china.messefrankfurt.com


(責任編輯:阿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