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6年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廣受好評

2016-07-18 08:56:06 來源: 有色寶

  華南電線電纜業的新品總匯

  WCAF亞洲線纜論壇涵蓋電網、電動汽車及國家政策等題目

  2016年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於6月6日至6月8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展會由南方電網傳媒有限公司、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及廣州博優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舉辦,三天的活動吸引350家參展商以及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共18,869名觀眾參觀採購,其中包括3,700海外專業買家。

  展會涵蓋線纜業多個範疇,全面展示華南地區新的電線電纜、光纖光纜、設備材料以及光纖光纜附件等多款新品,總展覽面積達到22,000平方米。部份參展的品牌包括:江蘇通光、廣東華達、京纜電纜、山東太平洋光纖光纜、深圳市奔達康、深圳深纜、雲南正曉、東莞市讚揚、廣州電纜廠及廣州市鴻輝等。

  參展的河北電纜企業京纜電纜有限公司希望透過廣州線纜展開拓南方以至海外市場。公司代表孫先生說:“蒞臨廣州線纜展的觀眾反應熱烈,我們在展會首天已遇到不少具潛力的客戶,國內的包括廣州和貴陽的電力企業,海外的則有沙特阿拉伯的工程戶和尼日利亞的商會等,多家採購商向我們詢價以及下訂單,成績令人鼓舞!通過展出,我們得以和展會現場的其他參商和觀眾進行直接的交流互動,促進供需雙方的合作。”

  同樣於今年再次參展的廣州市鴻輝電工機械有限公司亦讚揚展會的組織到位、安排細致,並對參展效果感到非常滿意。公司代表方知先生表示:“多國客戶在展會首天已前來跟我們接洽,包括印度、伊朗、日本及美國,日本的客戶更已經訂下數臺機器,成效斐然。”

  華南電線電纜業的新品總匯

  為方便觀眾更有效的進行採購,2016年展會劃分為“線纜設備”和“線纜產品及材料”兩大展區,重點顯示華南線纜業的創新及成果,滿足各地買家不同的採購需求。

  多家企業及協會特別組織買家團蒞臨採購,部份出席的團體包括:廣東省電力工程企業協會、安徽省電力工程行業協會、中國線纜技術信息聯盟、貴州電網公司、河南省電力工程建設企業協會、遼寧省電力工程協會、正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珠海市電力行業協會。

  來自沙特阿拉伯Al-Musbah Trading Group集團代表Ali Al-Sakkaf先生希望在展會中為公司的商場和酒店建設項目尋找適用的線纜產品。他說:“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我便遇到不少工業及建築用的電線電纜供應商。我們會繼續與這些供應商保持緊密聯係,希望能在往後達成合作。”

  來自廣東南能匯智節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區域經理金鑫先生來到展會的目的是為其綜合能源管理服務及方案尋找電線原始設備制造商。他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平臺讓我檢視現今華南以至全國的線纜業走勢,亦接觸了不少電線電纜的供應商,明年我會再次到此參觀!”

  來自印度Jaggery Wire & Cables PVT Ltd 的首席執行董事Bhavesh Modi先生讚揚參展商質素及展品的全面性。他說:“我在此尋找供我們的電線及銅線工廠使用的中國電線設備及材料供應商。經過數個會面後,我們將計劃向其中一家企業採購機械設備。”

  WCAF亞洲線纜論壇涵蓋電網、電動汽車及國家政策等題目

  首屆WCAF亞洲線纜論壇於展會首兩天同期舉行,會議及研討會總場次為19場,並獲得超過1200多名行業專家出席,題目覆蓋政府政策解讀、壓電纜制造、電網項目以及電動汽車用電線電纜標準等。

  南方電網科學研究院責任公司計量與用電研究所李秋碩博士分享了公司在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規劃中的發展要點。他評價業界發展及論壇道:“我提出了在國家公布了的十三五規劃下我司的充電站發展計劃,在場聽眾的表現專業、行業知識扎實,亦非常高興他們對我的講題及南方電網在市場扮演的角色表示相當的興趣。”

  東莞市皓天電器線材有限公司公司代表潘煒剛先生出席了本次論壇,他說:“論壇為電線電纜制造商提供了豐富的資訊,是行業技術經驗交流的一道重要渠道。”

  2017年廣州電線電纜及附件展覽會將於6月9日至11日再次在中國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