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聚焦重慶汽車測試技術展 搶灘中西部汽車工業市場

2016-10-24 16:07:34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近年來,重慶汽車產業高速發展,重慶是全國大的汽車制造基地,每8輛汽車中,就有1輛產自重慶。2015年,重慶汽車產量突破300萬輛,佔全國的1/8,實現產值4700億元,擁有汽車生產企業30餘家,國內排名前10的乘用車企已有4家入駐重慶,零部件配套企業1000餘家。以重慶為代表的中西部汽車產業規模日益壯大,對於汽車檢測技術產品需求巨大。

  由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重慶汽車工程學會、四川省汽車工程學會和湖北省汽車工程學會等單位聯合舉辦的2017中國(重慶)汽車測試測量技術展覽會將於2017年3月22日-24日在重慶博覽中心舉辦。

  2017中國(重慶)汽車測試測量技術展覽會是中國(重慶)汽車技術展(簡稱Auto Tech 2017)的專題展之一,展品範圍覆蓋測試模擬、振動測試、環境測試、電磁兼容(EMC)分析、車載診斷係統、噪聲、振動與舒適性 (NVH)、 發動機及排氣分析等,將與EV/HEV技術展、汽車輕量化技術展、車聯網技術展、汽車電子技術展一道匯集全球500多家汽車技術方面展商,向廣大中西部汽車研究院、汽車制造商、汽車零部件制造企業等展示全球範圍內的汽車測試與質量控制技術產品。同時組委會邀請諸如長安、福特、鈴木、東風、現代、比亞迪、上汽、吉利、通用、一汽、北汽、廣汽、奔馳、寶馬、大眾、豐田、本田、馬自達、日產、博世、大陸、麥格納等汽車OEM廠商、Tier1 零部件供應商以及各大檢測機構實驗室的上萬名採購工程師匯聚一堂,參加展會。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中國汽車工業的發展已成為支撐汽車工業發展的重要力量。在當前中國汽車產業戰略轉型的關鍵時期,技術的重要性進一步凸顯。Auto Tech 舉辦地重慶東臨湖北,西接四川,是中國大的汽車產業基地,市場潛力巨大。組委會將在Auto Tech 2017 設立汽車測試及質量控制專題展示區,以方便汽車工程師參觀交流學習,無論是對於中西部汽車產業發展還是對於廣大汽車測試技術企業都是一次機遇。更多資料,訪問展會網站或咨詢姚順 023 8600 3066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