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7成都建博會招商:行業大咖集聚成都 參展企業接踵而至

2016-12-30 14:49:03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隨著國家“十三五”規劃提出,把深入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放在優先位置,更好發揮“一帶一路”建設對西部大開發以及“成渝經濟帶”的推動作用。“成都”這顆西部地區的璀璨明珠正在以其的魅力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國內外企業進入。而作為這顆璀璨明珠亮眼的部分——成都建築及裝飾材料博覽會(簡稱“成都建博會”)歷經16屆的快速發展,已成為中西部地區規模大、有影響力的建築裝飾材料B2B商貿展,成為建築及裝飾材料企業拓展中西部市場商貿平臺,憑借廣泛的業界影響力榮獲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頒發的“2016年度中國十佳品牌展會項目”榮譽。成都建博會聚焦建築及裝飾材料全產業鏈,助力企業和供應商把握中西部建築裝飾材料市場發展機遇,提升品牌影響力。

  招商進展火爆,觀眾組織有序

  2017成都建博會將於6月15日-1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會展中心舉辦,展會規模達八個館,90,000平米,參展企業達1800餘家。截止2016年12月20日,據組委會不統計,已參展企業近600餘家;

  2號館/石材館,已參展企業:康利石材、寶興國晟礦業、新疆煒通石材、新疆康逸礦業、山東一石石業等43家。

  3號館/定制家居及設備館,已參展企業:亞洲工友、廣東先達、北京金雕、佰利安、濟南精美、濟南速雕、濟南若泰等22家。

  4號館/定制家居館,已參展企業:帝安姆、千川木門、倍特櫥櫃、帝露木門、印象、安格拉、丹菲尼等59家。

  5號館/建築門窗館,已參展企業:皇派門窗、英輝鋁業、歐材門窗、豪雅鋁業、高登鋁業、柏茲門窗等95家。

  6號館/裝飾門窗館,已參展企業:時代輝業、尊尚門窗、舶雅門窗、TaiTai門窗、展澳門窗、銳澳門窗、鑫嘉泰門窗等87家。

  7號館/建築材料館,已參展企業:華美集團、神州保溫、上海海行科技、潤科建材、臺玻玻璃、大禾眾邦等72家。

  8號館/室內裝飾館,已參展企業:山東千山木業、蒙太奇硅藻泥、歐亞綠邦、韓國美家、倍大涂料、特麗達、上海英科等117家。

  9號館/暖通科技館,已參展企業:美的、威能、芬尼克茲、三星、史密斯、前鋒等86多家。

  其中組團參展單位有:四川省室內裝飾協會、成都石材協會、成都市櫥櫃行業協會、成都建築材料行業協會、成都市金屬結構行業協會、成都現代鎖業、成都市家居行業商會、西部石材城、青白江俊翔裝飾城、成都大崗建材城,越來越多的建築及裝飾材料企業以成都建博會為平臺,輻射中西部建材及裝飾行業市場。

  2017成都建博會觀眾預計達70,000人次,將重點邀請雲、貴、川、渝、陜、甘、寧等省市二、三級城市建材廠家、經銷代理商、工程公司、裝飾公司、房地產開發企業、市政機構、建材電商平臺、連鎖建材賣場(超市)等群體齊聚2017成都建博會。為了著實有效地保障參展效果,更好的促進參展廠家與中西部地區建材代理商之間的合作,組委會地推團隊共計21人在11月份用時25天結束了貴州、重慶、雲南建材及裝飾行業市場輪地推工作,目前四川省二、三級城市地推工作及重慶市二輪地推工作正在有序進行。相信通過各方的努力,2017成都建博會將呈現一場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盤點2017成都建博會,精彩活動源源不斷

  2017成都建博會將同期舉辦“成都室內創意設計及選材應用論壇”、“全國建築及裝飾材料廠家西南地區招商會”、“房地產在建項目供需精準對接會”、“設計師的綠色建築環保沙龍”等15場大型建築及裝飾行業論壇,同時將在2017年6月17日舉辦大型感恩答謝晚宴(300人),邀請行業協會、設計院所、建築裝飾公司、建材裝飾裝飾城、行業知名媒體、參展商代表、材料經銷商等單位負責人共聚2017成都建博會,深度探討和相互學習,相信屆時各論壇現場是精彩紛呈。

  展位數量告急,企業參展從速

  截止2016年12月20日,已售出2189個展位,百平米以上面積參展企業達73%,其中格林飾家、印象、皇派門窗、華美集團、康力石材、帝安姆衣櫃、山東高速等企業參展面積達300平米以上。目前預定展位過半,組委會決定將於2017年4月30日停止招商工作。

  如您正準備開發中西部市場。想尋求代理、樹立品牌、談工程。成都建博會的平臺將是您理想的選擇。相信“中西部建材展”定能讓我們共贏!有興趣企業請盡快報名,搶訂位置。咨詢電話:劉先生15202857569。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