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7(第四屆)中國汽車輕量化技術與鋁鎂輕金屬應用合作會議”:一個值得您參加的會議

2017-02-13 09:04:48 來源: 有色寶

  (1)主辦方-北京佰匯方略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究鋁鎂輕金屬應用市場的咨詢機構,為多家中外企業定制完成過《交通工具用鋁市場研究報告》。主辦方將利用自身研究優勢在會議上發布《汽車輕量化用鋁鎂報告》。利用專業的汽車輕量化用鋁鎂會議平臺為您提供多維的增值服務。

  (2)協辦方-安徽江淮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大型商用車和乘用車制造企業;大眾-江淮是中國政府批復的中外合資新能源汽車企業。本屆會議將組織參觀江淮汽車。

  (3)本屆會議將在汽車輕量化輕金屬材料鋁合金大品種上新增汽車企業材料工程師特別關注的鎂合金材料及鎂合金零部件,全面滿足汽車企業輕量化技術的需求。

  (4)本屆會議汽車主機廠演講專家有來自500強的北汽集團;全球新能源汽車的比亞迪汽車;汽車輕量化技術標桿企業的江淮汽車;中國鋁罐車的永強汽車;中國全鋁車身的上海通用汽車…

  (5)本屆會議關注新設計車型鋁鎂輕金屬的應用與採購,以湖南某車企、浙江某零部件企業…為代表的輕金屬材料用戶將與鋁、鎂企業洽談合作並採購鋁鎂輕金屬材料及零部件。

  (6)為節能減排,力推輕量化汽車在城鎮的運營,本屆會議聯合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物流裝備專業委員會,舉辦“全鋁商用車企業推介與物流企業購車洽談”專項。

  (7)參會人員均可免費獲得一份主辦方編發的《中外鋁鎂加工商務資訊》電子版月刊,與您分享中外汽車輕量化技術及鋁鎂輕金屬應用的新進展。

  (8)本屆會議閉會後,參會代表可免費隨時向主辦方進行相關業務咨詢,我們繼續為您提供專業的相關業務增值服務。

  備注:

  會議舉辦地點:安徽省合肥市

  會議舉辦日期:2017年3月9-10日

  參會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8日

  聲明:2017(第四屆)中國汽車輕量化技術與鋁鎂輕金屬應用合作會議內容及創新項目版權為北京佰匯方略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所有,嚴禁抄襲行為!

  會議聯係方式:

  電話:010-63259527   15611766649   13611285019

  郵箱:13611285019@163.com/ 2673102485@qq.com/ support@bss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