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宏山杯2017中國制(工)博會攝影大賽

2017-02-20 11:50:44 來源: 有色寶

  時間:2017年3月9-12日

  地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佛山市宏山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振威展覽股份·天津振威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一 、活動介紹

  第十三屆中國(天津)裝備制造業博覽會【簡稱:中國制(工)博會】將於2017年3月9-12日期間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中國制(工)博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重點支持展會,是集品牌展示、技術交流、貿易合作、信息發布及研討於一體的展會,是推動海內外裝備制造業快速、健康發展的重要平臺,設有數控機床、機器人、鈑金激光、汽車裝備、工業自動化、3D打印及塑料橡膠等多個明星子項目及專業展區,精細展示各領域的前沿信息及技術。

  中國制(工)博會現場將舉辦“宏山杯”2017中國制(工)博會攝影大賽。大賽以中國制(工)博會現場為大賽場地,以展商、展位/特裝搭建、參展展品、現場觀眾、參觀嘉賓、工作人員/場景、人機互動、人人互動、會議論壇及同期活動等場景為素材,選取美鏡頭進行評選。

  二 、獎項設置

  創意獎 1名  獎金1000元

  美場景獎 2名  獎金500元  200元

  美產品將  2名  獎金500元  200元

  美互動獎  2名  獎金500元  200元

  要求:每個獎項各一名,參賽作品數量不限。取材背景來源於第十三屆中國制(工)博會現場,參賽作品為原創。

  三 、作品參與方式

  微信發送:IEME中國制博會(tj_zgzbh)

  郵箱:wjf@zhenweiexpo.com

  QQ:2850965773

  四 、大賽流程

  3月9-11日期間,參與作者可以通過第三條任意方式投稿,組委會將於2017年3月12日上午期間,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並由參展單位公布獲獎名單並頒獎,組委會將通過官方微信及網站公布獲獎名單。

  聯係方式:

  王金芬  13622059639

  金瑩    15022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