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叢林集團參加2017第三屆中國交通用鋁展覽會

2017-03-24 16:21:30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3月22日,由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共同主辦的2017年第三屆中國交通用鋁展覽會在重慶博覽中心隆重開幕。中國有色金屬副會長丁學全、龍口市市長呂波、叢林集團董事局主席張培良等出席了開幕儀式。

  本屆展會歷時三天,匯聚全球300多家業內企業參展,叢林集團作為我國交通用鋁的主流生產商之一,攜鋁產品亮相此次展會,向海內外廠商及觀眾展示了公司在交通鋁材及汽車輕量化方面的係列優勢產品及新的應用突破。

  開幕當天,中國有色金屬協會副會長丁學全蒞臨集團公司展臺參觀指導。張培良主席陪同參觀並向丁會長詳細介紹了叢林集團在交通用鋁方面的成果。

  隨著交通運輸輕量化的加快推進,以及“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的實施,交通用鋁的發展潛力十分巨大,鋁工業的發展,為交通運輸行業加強節能環保、加快輕量化進程、有效降低運輸成本等方面都發揮了重要作用。叢林集團作為範圍內重要的工業鋁型材研發、制造企業,多年來積極探索我國鋁工業的發展模式,加快推進產業結構調整優化升級,逐步向高附加值、高技術含量、市場前景廣闊的鋁合金應用產品領域轉型,在國內率先完成了高速列車車體鋁合金結構材料的國產化,有力支持了我國高速鐵路事業的快速發展;研制完成了輕量化汽車用鋁合金結構材料,推動了我國汽車輕量化技術的進步和產業結構調整,助力了我國汽車工業節能減排目標的實現;研制完成了船舶用鋁合金結構材料,促進了我國節能環保型船舶的發展;研制完成了人行天橋、穹頂、建築模板等大型鋁合金結構材料,開創了我國橋梁、建築領域節能環保的新理念。

  “在全球節能減排的大趨勢下,交通運輸輕量化需求增加,加上中國政府大力提倡產業升級,中國市場對鋁合金產品的需求仍然保持穩定增長。叢林集團將繼續秉承“以科技和創新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的使命,不斷拓展鋁合金材料應用範圍,引領國內鋁加工行業持續發展,為更多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