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第五屆中國(臨朐)家居門窗展:鴻明鋁業

2017-05-02 14:19:16 來源: 有色寶

  山東鴻明鋁業有限公司坐落於中國江北型材生產縣—臨朐縣,公司佔地面積300畝,建築面積136000平方米,資產總值27000萬元,生產建築型材、工業型材11萬噸。公司擁有模具制造、熔鑄、擠壓、氧化、電泳、噴涂、木紋轉印、隔熱斷橋型材生產的設備,採用的生產工藝和科學的檢測手段,嚴格按照GB5237-2012 組織生產。從原材料進廠到成品出庫,從熔鑄到擠壓、氧化、電泳、噴涂每道工序憑借國內的設備,嚴格的操作工藝,一絲不茍的精神,全力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獻社會,公司目前生產的山東產品、國家標準的“鴻銘”牌各種建築鋁型材、工業型材達到上百個係列,上千個品種,成為國家市場公認品牌。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