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聚焦2017成都建博會,“商”與“企”精準對接

2017-05-10 09:28:13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歷經十七屆的發展,作為國內"中西部建材展"的成都建博會(簡稱:“CCBD”),憑其完整的產業鏈、的合作架構,秉“為展商與買家搭建高效平臺”宗旨,以務實的理念、嶄新的姿態、的服務、豐富的行業交流活動奉獻給與會客商,將展示行業中的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新方法,全面呈現當今國內外新產業動態及發展趨勢,為參展廠商尋求合作、推廣品牌、拓展市場提供的平臺。2017成都建博會將繼續以科學的規劃布局、規範的現場管理、高檔次的論壇活動、高品質的展會服務,奉獻給與會的展商及觀眾。

  2017第十七屆中國成都建築及裝飾材料博覽會共設七個主題展館:2號館/石材及設備館、3號館/定制家居及設備館、4號館/定制家居館、5、6號館/門窗館、7號館/建築材料館、8號館/裝飾材料館、9號館/暖通科技館。8個展館,90,000平方米,1800家企業。成都建博會現場品牌企業雲集,名品薈萃,將再次引領建築裝飾新潮流。

  專業觀眾組織有序 百餘家建材城蓄勢待發

  專業觀眾數量是展會質量的保障,為進一步提高專業參展商的積極性,吸引更多的專業觀眾到場參觀,成都建博會組委會加大專業觀眾邀請力度,力圖在參展商的“展”和專業觀眾的“覽”的結合上實現有機統一,為此建博會地推團隊兵分6路,分別深入重慶、貴州、四川、陜西、貴州、雲南6省市二三級城市,加大與各省市縣行業協會、建材裝飾城合作力度,通過包車接送等形式組織建材裝飾城、臨街商鋪商家到場參觀。截止2017年4月30日,已有47家行業協會,15家設計院所,123家建材裝飾城,71家家具城,14家石材城,17家五金機電城確定組團到場參觀。

  核心買家邀請科學有效 展會效果實效落地

  2017成都建博會,以“精準對接”作為展會的重點工作,為了向展商提供更精準、更務實的服務,專門在前期對展商進行了摸底調研,針對不同類別展商的需求對核心買家進行了分類。截止目前,核心買家數量已達1716家,本次帶有大眾採購需求1499家,攜帶合作採購金額達到9.18億元。 並在現場接受“一對一”商企配對服務,實現快速、高效的商務合作。

  核心買家團隊將再次深入西南五省,邀請協會、科研院所、建築工程、房地產企業、建工集團、裝飾工程公司、園林綠化係統、建築安裝公司、建築裝飾企業,星級酒店、度假別墅等旅遊建築單位等主要單位及負責人參會,採取卓有實效的措施為參展企業搭建交流與合作的平臺,提高企業市場競爭力。如需實現高效、快速的洽談合作意向,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係:15928707477(喻薇)。

  第十七屆中國成都建博會必將秉承“專業化、品牌化、化”運作,為全國範圍內建築及裝飾行業搭建了具實效性、富前沿性的國內外交流、合作的展貿平臺。2017成都建博會已蓄勢待發,信心滿滿!

  2017年6月15日-1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會展中心2-9號館為您呈現建築和裝飾材料的財富盛宴,助您把握商機!

  【組委會聯係方式】

  組委會:成都市天一展覽服務有限公司(郵編:61000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二街吉慶路333號蜀都中心2期1號樓4單元505室)

  媒體/活動合作:鄭先生  028-6767 7022  QQ:2031077327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