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振威展覽金屬加工展: 8月展會已呈展位緊張局面

2017-05-25 10:59:56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訊 有效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機床消費總額約為275億美元,同比持平。從機床結構看,金屬切削機床產量快速增長,呈現出明顯增長態勢。在市場需求的拉動下,我國數控機床行業的旺盛需求仍將保持高速增長,年均復合增長率達到37.4%。數控機床已成為機床消費的主流,“十三五”規劃每年重大專項將帶動資金投入100億以上。不僅帶動了國產數控機床及其數控係統和相關功能部件的市場發展,也為國內數控係統生產廠商不斷發展自己的技術,擴大市場提供了的機遇。數控機床業的高速增長,在即將於2017年8月11-1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的第十三屆中國(天津)金屬加工技術設備展覽會(簡稱:天津金屬加工展)的招展過程中,表現尤為明顯。

  振威展覽天津金屬加工展啟動伊始

  展位簽訂超過50%


  天津金屬加工展是天津機械博覽會的重要子展之一,由全球會展綜合服務商振威展覽股份主辦,是展覽業協會(UFI)認證的品牌展會,展會啟動伊始,已完成超過50%展位預定,美國哈斯、美國哈挺、沈陽機床、臺灣麗馳、嘉興墩豐、蘇州偉揚、大族激光、邦德激光、迪能激光、宏山激光等金屬加工展的老客戶均於年初確定參展,並將攜帶數控機床、激光切割機等中國北方制造業市場廣泛應用的機械制造設備,以大面積盛大亮相。

  優勢凸顯展會實力

  買家資源吸引企業參展


  第十三屆天津金屬加工展在被中央定位為全國制造研發基地,技術、產業帶動和輻射力強大的天津舉辦,匯集全球範圍內機床領域的數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創新成果,以化的視角呈現數控機床領域的設備及技術產品,設有數控機床、鈑金加工、金屬切削、測量儀器、數顯係統及計算機軟件等專業展區,是集品牌展示、技術交流、信息發布、研討、市場開拓於一體的綜合平臺,的展會優勢凸顯了天津金屬加工展的不凡實力。

  振威展覽股份裝備制造板塊總監張超凡介紹:第十三屆天津金屬加工展共享振威展覽全球會展綜合服務商資源,啟動全球買家邀請計劃,建立了一個多達30餘萬條的買家數據庫,整合行業資源,吸引了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港口碼頭、汽車裝備、電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生物制藥、食品飲料、造修船、港口物流等十大領域的買家集群預約到場參觀採購,太重、新港船廠、中國航天、中國中車、可口可樂、葛蘭素史克、一汽豐田等知名企業每年都會組織決策及採購部門到場,預計買家數量將達80,000人次。天津金屬加工展雄厚的買家實力成為吸引眾多知名機床、激光等機械制造企業參展的重要資源之一。

  張超凡表示:第十三屆天津金屬加工展同期還將舉辦十餘場技術交流、產業對接、招商引資等會議及活動,探討行業發展動向,共同推進制造業的快速發展。

  天津振威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王金芬  13622059639

  022-66287706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