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阿拉丁(ALD)2017中國鋁土礦市場研討會

2017-06-19 15:43:54 來源: 有色寶

  尊敬的____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阿拉丁(ALD)中國鋁業會議周將於2017年8月8日在昆明隆重舉行。本次會議是中國鋁業的一次盛會,是整個鋁產業鏈上下遊企業進行交流和商務洽談的良好平臺。我們很榮幸地以組委會的名義向您發出邀請,誠邀您出席本次大會。

  近幾年中國氧化鋁產能持續擴張,國產鋁土礦供應不斷緊張,特別是高品位礦石競爭極為激烈,現有鋁土礦資源能否滿足我國鋁工業長期發展值得深思?自去年開始,中央環保督察組分批次在全國各地開展工作,對鋁行業影響深遠,尤其是山西、河南兩大鋁土礦省影響顯著,礦山、破碎加工廠屢遭管制和限產,國內環保趨勢不斷加碼,綠色礦山建設提出要求,未來相關政策如何變化,地方監管如何實施,國產鋁土礦市場能否回歸長久發展之路?

  除山東地區外,新一批以防城港、大連港為首的氧化鋁新建項目接踵而至,加上部分內地企業有意尋求海外資源支持,未來中國鋁土礦對外依存度將不斷上升,哪些國家能夠持續得到國內企業的青睞?除了佔據主動的幾內亞和澳洲外,是具備資源優勢和長期開發潛力的巴西、加納、牙買加、圭亞那還是重整旗鼓的印尼、印度、馬來西亞?年後海運費價格明顯反彈並大幅震蕩,局部地區的鋁土礦運營成本經受考驗,未來幹散貨市場是繼續反彈,還是回落企穩?企業訂單確立如何規避海運市場波動風險?

  時隔五年,印尼政府重新放開鋁土礦出口禁令,是否影響全球鋁土礦供應格局?搭乘“一帶一路”的東風,中國企業在印尼、幾內亞、牙買加投資碩果累累,未來計劃能否增加,哪些企業終將受益?屹立於全球鋁土礦市場風口浪尖,幾內亞政府礦業發展政策備受關注,後期是否效倣印尼:在大力發展礦業的同時,還要建設下遊加工廠? 馬來西亞開採禁令何時放開?未來長期前景能否看好?

  阿拉丁鋁土礦會議,讓您從國內、國外了解全球鋁土礦市場,從政策、資源、環保、海運、投資策略等多角度解析未來鋁土礦市場前景,為您和您的企業出謀劃策!

  有關會議安排如下:

  一. 會議時間: 2017 年 8 月8日-10日

  二. 會議地點:昆明  七彩雲南溫德姆豪廷大酒店(五星級)

  三. 會議議題:

  1)中國鋁土礦資源現狀、未來政策變化?

  2) 環保督查能否持續影響國產鋁土礦市場,未來政策與監管如何實施?

  3)中國港口氧化鋁項目規劃如何?進口鋁土礦需求增長空間大小?

  4)幹散貨市場是迎來反彈,還只是黎明假象?海運費是否成礦石貿易關鍵環節?

  5)中低品位鋁土礦利用現狀及價值?前景是否值得期待?

  6) 幾內亞鋁土礦發展現狀和投資前景,“王座”能否實至名歸?

  7) 印尼原礦出口新政與市場前景,投資回報預期如何?

  8)澳大利亞鋁土礦項目供應前景和未來市場低位變化

  四. 會議日程:

  2017年8月8日                             15:00-22:00 大會簽到

  2017年8月9日                                      全天會議

  2017年8月10日                                    商務考察

  五. 會議通訊地址:

  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滇池路596號南亞風情·第壹城

  六. 會務組聯係方式:

  成文超180 0127 6137     武小森 180 0127 8137      陳小芳 180 0127 9137

  電  話:+86.10.8589 5516           傳  真:+86.10.8589 5117

  郵  件:cwc@aladdiny.com         wxs@aladdiny.com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