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共享行業盛宴——第十三屆中國鋁工業展在滬隆重開幕

2017-07-19 18:23:13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cnal.com訊 7月19日,備受行業矚目的中國鋁工業暨上海工業材料展覽會(以下簡稱:鋁工業展)將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隆重開幕。這場中國大的鋁工業展將吸引超過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500家國內外鋁材生產、加工設備供應、材料工藝加工等企業進行新鋁業工藝、技術及成果展示。預計將有20,000多名來自各地的鋁產業鏈及相關應用領域的專業觀眾出席此次盛會。

  本次展會現場依然保持了化的風格。除了來自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瑞典、澳大利亞、斯洛文尼亞、馬來西亞等國家與地區的新展商Constellium、Gillespie & Powers、MAGMA、RUF、HAEHNE、STAS、REX MATERIALS之外,也有來自國內外業內知名企業中鋁、忠旺、宏橋、德力、意特利、雲海、中孚、裕航、兗礦、創新、UACJ、德利、鳳鋁、派羅特克、銘德、燁鋒、西馬克集團、華昌、豪美等。通過現場研討及宣傳推廣,共同分享國內外的理念及相關技術,從而吸引更多觀眾駐足停留。此外,眾多業界代表也將親臨展會現場。除國務院參事兼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會長陳全訓,工業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業司副司長餘薇,勵展博覽集團大中華區及韓國總裁胡偉出席展會啟動儀式之外,隨行的人員還有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副會長丁學全,文獻軍,範順科等。

  現場,展會圍繞汽車輕量化話題,以“汽車輕量化連接技術發展論壇”“汽車輪轂及鍛件展示區”為兩大核心亮點進行精準展示,內容涉及鋁的連接技術、加工技術、車身及底盤輕量化等內容,同時,歷時120多天的精心設計及60多天的苦心調研,此次鋁展也將全國《汽車輕量化調研報告》,為輕量化材料企業,加工企業及設備企業提供有益的參考和幫助。針對行業熱點的討論,中國汽車工程學會輕量化研究部、博爾豪夫緊固件有限公司、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等行業機構及企業專家、學者等也將就汽車行業應用領域進行一係列精彩主題報告,並就報告內容與國內外汽車零部件、整車企業、汽研中心、材料、工藝、技術負責人等專業人士進行現場討論。鑒於鋁作為優質的輕量化材料,在航空鋁材應用與高速鐵路鋁材市場廣闊,加之國內多個城市大力發展地鐵、輕軌等城市軌道交通需要,型材深加工技術已成為整個鋁行業、企業關注的熱點。因此,展會將聚焦航空航天用鋁,圍繞鋁加工工藝方面的焊接技術及連接技術等鋁熱點應用及加工技術進行專業展示及深度研討。

  為實現展會網絡化精準對接,今年展會推出了個性化參觀服務,現場報名的觀眾將實行購票進入制,展會預登記的免費觀展福利為展商及專業觀眾提供更加有序、周到、細致的現場管理及服務。在互聯互通的時代背景下,為了使專業觀眾通過移動終端及時了解信息、把握商機、達成交易,主辦方還順勢推出了展會電子平臺——Reed Connect,引領展商及觀眾進入鋁業“E時代”。在現場,展商及觀眾通過掃一掃加以關注,無論身處展會的任何位置,均可非常便捷地瀏覽新產品、技術、設備,共享得天獨厚的信息資源,從而通過線下聯係、當面洽談達成合作,及時把握商機,為展商與觀眾帶來專業性和便捷性的服務。

  7月是一個激情似火的季節,我們相信,在經過充分調研、精心策劃、周密準備,總結以往展會成功舉行的經驗且在業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鋁工業展定將發揮自身優勢,為推動中國鋁行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令各方滿懷期待開啟全新的“鋁”途。

  媒體垂詢:

  聯係人:王瓊

  電話:010-5933 9209

  E-mail: elsa.wang@reedexpo.com.cn

  中國鋁工業官方網站

  掃描下方二維碼,了解更多信息: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