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廣州德力

2017-08-04 16:42:09 來源: 有色寶

  廣州德力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DELI CNC, 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數控機床設備及軟件等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並提供各種數控加工專業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目前,德力數控機床設備產能和銷售規模在國內數控長機中位居前列。保證品質優良,堅持研發創新,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的整體解決方案,是德力打造成為專業的數控解決方案提供商的重要名片。

  德力是目前國內動柱型加工中心的技術企業。各項業務以珠三角經濟圈、長三角經濟圈和京津冀經濟圈為重點,產品輻射全國。德力對市場進行了布局和規劃並取得了戰略性成果,產品已經遠銷至澳大利亞。

  德力始終堅持在”誠信務實、專業專注、變革創新、穩健規範“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尤其注重產品質量和企業信譽,長期堅持設計規範化、採購全球化、生產標準化、檢測手段多樣化,高標準、精細化、零缺陷的高品質理念始終貫穿於規劃、研發、採購、生產到客戶服務的整個經營過程,軟硬件產品均獲得國家機構的認證。

  德力對外與德國西門子、PowerAutomation係統供應商合作,提高供應鏈的響應速度。對內則堅持自主研發,自主創新,凝聚了一批經驗豐富的數控設備專家。每年將很高比例的資金投入到研發中,自主研發能力和研發設施達到國內水平。截至目前軟硬件產品獲得多項國內技術專利及著作權。

  德力在華東、華中、華北和華南設有銷售以及客戶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365天7×24小時的優質的本地化服務。

  德力以“德厚善為,力至品精”作為公司的經營理想;秉承求實、創新、誠信的企業精神,用現代化的管理體制與水平保持同行,不斷提升企業的化經營能力和自有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創新能力,實現“成為加工設備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長期戰略目標,樹立全球性的強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