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南海弘博

2017-08-07 07:57:52 來源: 有色寶

  佛山市南海弘博鋁制品廠位於廣佛黃金走廊,素有中國鋁材之都美稱的---大瀝鎮。得益於珠江三角洲腹地便利的海路空交通 , 充足的原材料供應,為弘博提供價格合理,供貨及時的產品創造了條件。並堅持奉行銳意進取的創新精神,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質量、顧客至上的價值取向,專業致力於鋁型材的深加工處理服務。 本廠擁有一整套完備的鋁型材加工機械設備,工藝流程包括鋸切,鑽孔,攻絲,去毛刺,縮管,衝壓,拋光,拉紋,噴砂,整形,數控加工,車/銑,鋁焊接以及氧化著色、粉末噴涂、氟碳噴涂表面處理等。產品涉及工業用鋁合金型材、建築裝飾類鋁合金型材、門窗類鋁合金型材、鋁梯、散熱器、家俱配件、各種把手及其它零部/配件等。

  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以及高素質的質檢隊伍為產品提供了,各類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芬蘭、德國、印度、韓國、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獲得了客戶的普遍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