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佛山市深達美

2017-08-08 17:27:37 來源: 有色寶

 

  山市深達美特種鋁合金有限公司位於中國具經濟實力和發展活力之一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廣東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研發、加工生產與銷售於一身的大中型企業(前身為佛山市深村特種鋁合金制造廠,始建於1987年),是華南地區實力強、牌號多的鋁合金工業型材專業生產企業和的品牌企業,注冊商標“深美特鋁”牌合金型材享譽國內外市場。目前,本公司擁有高中級技術人才、專業管理人才和配套的科研開發隊伍達100多人;擁有熔鑄爐、正向、反向雙動擠壓機、冷拉拔機、冷軋管機等生產設備;淬火爐、均勻化爐、時效爐、退火爐等熱處理設備;試驗設備齊全,配備了德國OBLF生產的GS1000直讀光譜儀、材料試驗機、布氏硬度計、渦流電導儀等檢測設備。憑借精湛的技術、嚴謹的生產工藝和的檢測手段,年產各種優質的不同牌號的鋁合金有縫管、無縫管、棒、異型材近萬噸,產品廣泛應用於保健醫療、體育運動、電子電器、交通運輸、汽車、機械設備等行業,產品歐美等國內外市場,獲得了廣大客商的信任和好評。

  本公司按照“質量、用戶至上”的質量方針狠抓產品質量,與中南大學展開科研合作,以深厚的科技創新能力和出類拔萃的研發能力,在同行業中是公認的佼佼者。

  “深美特鋁”牌鋁合金產品特點:合金牌號多、產品規格多、性能穩定,給廣大客戶提供了較大的選擇。主要牌號有1060、2011、2011B、2014、2017、2024、3003、4032、5052、5154、5056、5083、6060、6101、6063、6005A、6061、6082、6262、6201、6A02、6463、7003、7005、7046、7075等70多個牌號。

  “以客為先”是我們的經營宗旨,“功夫深,產品美”是我們的服務承諾,我們秉承“精誠合作,互利雙贏”的信念,致力於精益求精,務實進取,銳意創新,勇攀新高,真誠與你攜手共謀發展、共享成功、共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