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允誠毛氈

2017-08-08 17:30:25 來源: 有色寶


  佛山市允誠毛氈制品有限公司成立於享有“中國鋁材鎮”盛譽的大瀝鎮。我司藉優越的區位地理優勢和成熟的鋁材行業發展的相關產業鏈,創業初始,公司即堅持高起點、高標準的管理方針,秉承專業、誠實、守信的經營原則,於穩定中求發展,在保優質中創精品,始終將客戶的利益放在位,嚴把出廠產品質量關,從而獲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產品遠銷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巴基斯坦、阿聯酋、土耳其、敘利亞、芬蘭、荷蘭、俄羅斯及美國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優的質量與極優的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廣泛讚譽和充分認可。

  我司生產工藝,技術成熟,現擁有全套工業氈制造設備,包括:基布成型機、纖維成型機、無縫環帶成型機、滾筒成型機及多臺配套生產和檢測設備。建司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究如何有效避免鋁材廠擠壓鋁制品的表面被劃傷、擦花及遺留黑斑、黑痕的現象,專注於耐高溫氈帶的生產、研發,專業供應鋁材行業擠壓後部冷床生產線配套高溫氈帶產品,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包括高低溫滾筒、無縫環型輸送帶、平板式氈條、時效爐用毛氈套及裝料框雙面保護氈條等等,產品特點強度大、密度高、品質好。

  “允諾踐行,誠信為先”。允誠公司致力於為您提供一站式的高溫毛氈採購服務!

  選擇允誠,開始您的精彩之“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