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河南盛世中鼎鋁業

2017-08-08 17:54:32 來源: 有色寶

  河南盛世中鼎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10月份,是一家民營獨資企業。是生產加工國內外各種鋁合金牌號的專業廠家。本公司地處河南、河北、山東、山西四省交界,緊鄰京珠高速、安南高速、107國道、濮鶴高速、213省道,交通十分便利。佔地面積110餘畝,廠房面積30000平米,擁有自己5A級辦公寫字樓,固定資產1.5億元,流動資產5000萬元。年產合金錠20000多噸,目前擁有25噸天然氣蓄熱式燃燒高低熔煉爐兩套,配置全自動鏈帶式鑄造機3臺,並配備德國純進口斯派克直讀光譜儀,QX-W500拉伸實驗機,HBM---300B型硬度計以及材料實驗機等檢查設備。公司目前擁有員工100餘人,有龐大銷售團隊,中高層管理18人,生產骨幹分為一班,二班,三班,及各部門的緊密配合。生產技術方面,技術人員5人,公司高薪聘請有十幾年冶煉經驗的臺資企業工程師全權負責。中鼎人本著團結、務實的發展理念和開闊進取的創業精神,共創輝煌、共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