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阿拉丁2017首屆中國鋁用輔料市場研討會成功舉辦

2017-08-18 15:10:08 來源: 阿拉丁

  2017年8月9日,2017首屆中國鋁用輔料市場研討會在春城昆明成功舉辦。本次大會是由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產業與企業競爭力研究中心主辦,北京阿拉丁中營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承辦,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天山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鴻科碳素有限公司等單位特邀協辦。

  大會以“環保政策嚴管下鋁行業如何破冰發展”為主要議題,邀請到河南省環保廳工程師陸磊先生,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無機物協會秘書長谷正彥先生,沈陽鋁鎂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副總工、碳素行業專家、《炭素技術》雜志編委孫毅先生,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氧化鋁首席工程師楊群太先生,焦易網電商平臺首席架構師王光軍先生,阿拉丁(ALD)鋁事業部經理王宏飛女士等多名專家出席,並從國家新環保政策解讀、國內氟化鋁現狀、國內外鋁用陽極環保技術發展、氫氧化鋁使用現狀與展望、國內石油焦市場供需新格局,以及電解鋁供應新常態等方面對我國鋁用輔料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進行了專業的分析和預測。本次大會也吸引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鋁用炭素分會以及國內氟化鋁、鋁用陽極行業80餘家主流企業專家代表數百人參會。

  本次大會是在國家環保新形勢及“雙創”行動背景下舉辦的行業盛會,會議層次高、主題鮮明、參與人數眾多、人員覆蓋面廣,會議效果突出。通過與會各位專家坦誠的交流與討論,為我們清晰勾勒出下半年國內鋁用輔料市場發展的新思路,搭建起行業交流新平臺。

  “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相信通過各方努力,國內鋁用輔料市場必將找到適合自身發展的道路,後續必將創造巨大的社會與經濟價值,有力促進國家經濟社會大發展。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