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明航專汽亮相第十三屆中國(梁山)汽車展覽會 優勢突出受矚目

2017-09-29 10:50:45 來源: 有色寶

  9月17日至19日,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山東省汽車行業協會主辦的2017年第十三屆中國(梁山)汽車展覽會在梁山會展中心舉行。山東明航智能物流裝備股份有限公司攜旗下係列鋁合金罐車產品應邀參展,憑借優勢和高性價比受到眾多汽車及配套企業的廣泛關注。

  據了解,此次車展以“創新、創造、創品牌”為主題,依托梁山汽車產業基地,吸引了眾多國內品牌企業參展。展會期間,還舉辦了汽車產業發展論壇、商用二手車論壇、汽車及零部件展覽展示、新技術展示推廣對接活動、新產品推介等一係列活動。此次參展, 航專汽以拓寬視野、開啟思路、學習、交流思路為主,充分利用本次參展機會,與前來參觀的客戶與經銷商進行交流、溝通、洽談,進一步擴大公司和品牌在同行業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時也進一步了解同行企業的產業特點,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產品結構,發揚自身優勢。

  明航專汽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順應國內輕量化車行業發展的大趨勢,公司將繼續加大技術創新力度,將技術研發工作進行深層次的開掘,用科技創新的力量助推企業取得更大的發展。

  據悉,明航專汽目前主要致力於輕量化車輛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建有智能化、化的生產車間,高標準的焊接實驗室、無損檢測室,可滿足各類產品的生產需求,並投資億元,打造的智能化鋁合金罐車生產線,年產量達10000臺,關鍵工序均配備福尼斯、沙福焊機等焊接設備,由機器人完成焊接工作,為企業發展注入全新生命力。採用的包罐機、拼板自動焊機、環縫自動焊、液壓漲型機等工藝設備,實現了規模化、精準化、現代化生產。

  目前,公司搭建起以罐式運輸半挂車、廂式運輸半挂車、城市作業車、新能源電動車等四大係列為主體的產品體係,涵蓋液態食品運輸半挂車、危化品運輸半挂車、汽柴油運輸半挂車、集裝箱運輸半挂車等近百個品種,所生產的“輕量化車”係列產品,比普通碳鋼挂車輕3至4噸,輕便節能環保、運輸能力強,可大幅降低運輸成本,具有自重輕、有效載重高、運營費用低、安全性能好、外形美觀等特點,成為高效節能、綠色物流佳選擇。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