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濉溪11月將舉辦鋁產業發展論壇

2017-11-02 08:16:30 來源: 人民網

  據悉,濉溪鋁產業發展論壇暨2017中國鋁加工與潤滑技術交流研討會,將於11月13日至15日在濉溪經濟開發區舉辦。

  2017年,濉溪經濟開發區以鋁基新材料產業為重點突破方向,強力推進鋁產業招商,延長補齊產業鏈條,培大育強鋁加工企業,鋁產業發展呈現規模擴張、產業集聚、質量提升的良好態勢。

  今年1至9月份,濉溪經濟開發區鋁基新材料產業基地實現產值122.39億元,完成全年目標任務96.37%,佔全縣規模工業總產值比重達16.7%,同比增長25.5%,增速高於全縣規模工業產值2個百分點。目前,基地建成涉鋁企業46家,在建涉鋁加工項目23個,總投資20.86億元,基本形成高精鋁板帶箔、車用輕量化配件以及裝備鋁材研發等較為完整的產業鏈條,年加工鋁材能力100多萬噸。

  據悉,本次論壇以“千億板塊 聚變未來”為主題,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和濉溪縣委、縣政府主辦,濉溪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決策雜志社(安徽創新發展研究院)承辦,300餘名專家、學者、知名企業家參會,規格高、規模大。本次論壇將以解放思想為動力,努力探討鋁業發展的各種有利和制約因素,在鋁產品深加工上做文章,在拉長產業鏈上下功夫,為濉溪早日實現“鋁產業千億板塊”目標夯實基礎。(吳永生 周娜娜 王路)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