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中國建築係統節能門窗新標準發布會,偉業站,誠邀行業大咖蒞臨

2017-11-28 09:32:13 來源: 有色寶

  重磅消息,11月28日,中國佛山

  由中國金屬建築結構協會、中國建築係統門窗聯盟、全聯房地產商會節能門窗分會主辦,偉業承辦的中國建築係統節能門窗新標準發布會將於廣東偉業鋁廠集團25周年慶典現場啟動。

  中國門窗行業隨著房地產業的快速發展實現了迅猛增長。未來十年內,我國門窗產業將先後有超過110億平方米門窗即將進入更換期,形成市場將超過萬億元。門窗企業為適應市場需求,出現了很多新的技術,中國門窗行業正迎來一個歷史好的發展時期。

  另一方面,門窗行業計量標準與不統一,嚴重制約了行業的化發展。《中國建築係統節能門窗新標準》正是為了解決這一矛盾而發布的。新標準的發布,旨在通過實現門窗的標準化、係列化、模塊化、係統化制造,為用戶提供正確應用係統門窗的依據和方法,從而全面提高中國建築門窗行業工程的質量水平。對中國門窗行業健康有序發展、與發達國家標準接軌產生深遠的影響。

  希望這能給建築門窗行業帶來更多的思考,近一步推進國家提倡的綠色建築,節能減排目標,中國門窗市場將迎來大變革!

  這是一場行業盛宴

  偉業恭候大駕

  2017年11月28日

  約定你,不見不散!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