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河南明泰鋁業受邀參加第十三屆中國電池技術交流會/展覽會

2018-03-19 15:54:32 來源: 有色寶

  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協會定於2018年5月22日∼24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規模空前的“第十三屆中國電池技術交流會/展覽會(CIBF2018)”。CIBF2018技術交流會將繼續以 “動力電池和儲能電池”為主題,重點交流動力電池、儲能電池及各種材料的新進展,預計將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人參加會議。CIBF2018將以其化的舞臺、電池行業全產業鏈的產品、專業化的觀眾群體、多樣化的展示手段,為國內外用戶、採購商、經銷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臺,再次成為電池行業的中國盛會。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展位1GT033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有公司(展位:1GT033)受邀參加此次會議,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1677)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鋁加工企業,主要從事鋁板帶箔的生產和銷售。公司下轄鄭州明泰實業有限公司、鄭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鄭州南車軌道交通裝備有限公司等6家控股參股企業,公司現有職工5000餘人,總資產60億元,擁有半連續鑄造生產線6條、連鑄連軋生產線10條、其他大型加工設備44臺,年產量達到60萬噸。

  目前,公司產品涵蓋1係、2係、3係、4係、5係、6係、7係、8係鋁合金等8個規格係列,主要產品有CTP/PS版基、電解電容器用鋁箔、單零箔、雙零箔坯料、電子箔、合金料、深衝料、釬焊板、中厚板。產品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印刷制版、交通運輸、汽車制造、包裝容器、建築裝飾、機械電器、電子通訊、石油化工、能源動力等各個行業。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