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深耕海外!偉業邀你相約越南建材博覽會

2018-04-02 15:19:54 來源: 有色寶

  一年之計在於春

  這是一年中美的時節

  春耕播種正當時

  2018年3月28日-4月1日,越南建建材展覽會(Vietbuild)於越南河內講武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偉業鋁材作為中國鋁型材行業品牌受邀參加了此次盛會,將進一步打開偉業鋁材在東南亞市場,提升品牌美譽度。

  越南河內建築、建材及家居用品展覽會是越南境內規模大、專業的建材行業性展覽會,該展於1958年,對越南及整個東南亞建設行業定向發展起著重要的作用。

  在短短的幾天參展中,公司工作人員接待了大量的來自東南亞的客商,在我司優質的服務和過硬的產品品質吸引下,國外客商對我公司的產品產生了的濃厚的興趣。

  客商們在偉業展位領取偉業資料

  偉業PD門引得多人駐足觀摩

  商客們感受 MC-80係列斷橋窗紗一體外開窗

  與工作人員洽談合作方式

  在我國推進“一帶一路”和“兩廊一圈建設”的政策影響下,隨著中國與越南經貿往來的不斷深入,中國建材產品開拓越南市場正處於佳“黃金期”。

  偉業鋁材作為行業品牌,堅持以創新技術,品質,滿分服務,服務於越南建築門窗領域。在展會上,偉業以高品質產品保障贏得當地業主、開發商、設計師以及專業客商們的駐足。

  不少客戶紛紛表示意願進一步合作,期望來中國拜訪偉業,學習中國鋁企更多的管理及優質的產品。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偉業鋁材實現品牌根植本土,著眼“一帶一路”中國發展戰略,開拓進取,構建全球供應鏈服務體係,將綠色鋁應用循環產業鏈係統延伸至全球市場。(廣東偉業供稿)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