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精彩預告】123屆廣交會,偉業鋁材熱忱歡迎您的到來!

2018-04-12 12:01:01 來源: 有色寶

  珠江潮涌,水澤八方。

  廣州這座千年商都即將又迎來第12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實施,中國品牌走向的步伐加快。

  樹偉業,創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實施,也加速了偉業鋁材走向的步伐。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偉業鋁材不斷開拓進取,構建全球供應鏈服務體係,致力將綠色鋁應用循環產業鏈係統延伸至全球市場。

  2018年04月15日—04月19日 9:00-18:0010.

2館J05-06

  長久以來,非常感謝全球客戶對偉業鋁材的大力支持,本屆展會,我們將以成熟的技術,堅固的品質,貼心的服務,熱忱歡迎您的到來!

  For the long- time cooperation,thank you very much to global customers give the biggest support to WEIYE Aluminium Profile. In the meantime of the 123rd Canton Fair,WEIYE group is here to offer the most mature technology,the most solid quality,the most attentive service and warmly welcome to your advent.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即廣州交易會,簡稱廣交會。創辦於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兩季在廣州舉辦,距今已有六十年歷史,是中國目前歷史長、層次高、規模大、商品種類全、到會客商多、成交效果好的綜合性貿易盛會。

  展會信息時間:04月15日—19日; 9:00-18:00Time: April 15th–19th, 9:00-18:00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閱江中路382號10.2FJ05-06Address: No. 382, Yuejiang Zhong Road, Guangzhou.10.2FJ05-06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