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明泰鋁業將亮相第十三屆中國電池展覽會

2018-04-16 10:17:45 來源: 有色寶

  展會簡介:

  “中國電池技術交流會/展覽會(CIBF)”是由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協會主辦的電池行業例會,每兩年在中國舉辦一屆,是中國電池行業個通過商標注冊保護的會展。CIBF2018展覽會面積為82500平方米,參展商將達到1300家,展位數量超過4000個,將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00多名觀眾參觀展覽會。CIBF2018將以其化的舞臺、電池行業全產業鏈的產品、專業化的觀眾群體、多樣化的展示手段,為國內外用戶、採購商、經銷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臺,再次成為電池行業的中國盛會。

  明泰鋁業簡介: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1677】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鋁加工企業,主要從事1-8係鋁板帶箔的生產和銷售,公司現有職工3000餘人,總資產60億元,年產能65萬噸,是中國前十鋁板帶箔加工生產企業。

  明泰鋁業廠區

  明泰電池用鋁材介紹:

  電子箔

  負極電子箔用1070+Cu鋁箔、1100A鋁箔、3003鋁箔,電子箔狀態多為H18狀態,厚度0.02--0.05mm,電子鋁箔主要應用於電子元器件等領域。電子鋁箔腐蝕後希望得到高的比表面積,而油污由於覆蓋在電子鋁箔表面,會對光箔的腐蝕產生直接的影響。明泰鋁業生產的電子鋁箔用基材,產品表面潔凈無油污,且配備5層料架裝卷,能有效提高鋁箔表面潔凈度。

  1070電子箔

  電池箔

  電池鋁箔用作鋰離子電池的集電器。通常情況下,鋰離子電池行業使用軋制鋁箔作為正極集電體。明泰鋁業可生產的電池用鋁箔有1235鋁箔、1060鋁箔、1070鋁箔和1100鋁箔等,厚度區間為0.012-0.02mm,狀態多為H18狀態,產品強度>180Mpa,延伸>1.5%,潤濕>31達因,且產品版面平整,無油污、針孔、亮晶、凹凸點、劃痕、異物折皺等。

  1235電池箔

  軟包鋁塑膜用鋁箔

  鋁塑膜作為軟包電池的核心材料,其技術難度遠超過隔膜、正極、負極、電解液,是鋰電池行業內三大高技術行業之一,而其中的重要原材料之一,便是鋁箔基材,明泰鋁業可生產8021、8079等軟包電池用鋁箔。產品性能穩定,加工不易變形,產品表面挺度好、潔凈無油污,是目前國內少有的幾家品質相對較好的軟包鋁塑膜用鋁箔基材生產廠家。

  鋁塑膜軟包電池用8021鋁箔

  同時,公司還能夠生產1050和1060電池軟連接、電池極耳、電池防爆閥用鋁箔,1070,1080,1A99等超級電容器用鋁箔,3003電池殼用鋁帶,防爆PACK箱用鋁等產品。

  歷屆展會精彩現場:

  免費獲取CIBF2018電池展門票:

  我們將免費贈送200張CIBF2018電池展免費入場券,且網絡預約客戶,展會現場將獲贈定制精美禮品,歡迎撥打我們的客服熱線進行預約咨詢,電話:0371-67898708

(責任編輯:靜水)